NYUST 板


LINE

^L0.5 ^L0.6 ^L0.6 ˙ ^L0.6 ^L0.6 ^L0.6 m@ ^L2 — — m@ ﹥ ︳︳ ^L2 你! ‵ ′ m@ ﹥ ︳︳ ^L2 你! 沒有錯!! > < ο m@ ﹥ ︳︳ ^L2 你! 沒有錯!! ‵ ′ ─╯ 就是你了!!! m@ ﹥ ︳︳ ^L2.5 一起加入嘉雲會吧! * ~ * ︵ ︵ * * * * * *  ** ~* \/ ︳︳ ^L0.5 ^L1.5 曾經...... ^L0.5 ^L3 ══╬══ ═╦═ ╔═══╗ 期 末 送 舊 ~ ═╩═ ╔═╬═╗╠═══╣ 盛 大 登 場 ! ╔══╗ ║═╬═║╔╦╦╦╗     ╚══╝ ║═╬═║╚╩╩╩╝ 時間:xxxxx ═╩═╩═ ═══ ╔═╗   地點:xxxxx ╬╗╔╗ ═╦══ ╠═╣  內容:xxxxx ║║╚╝ ╚╣ ╚═╝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 ═╦═ ╔═══╗ 期 末 送 舊 ~ ═╩═ ╔═╬═╗╠═══╣ 盛 大 登 場 ! ╔══╗ ║═╬═║╔╦╦╦╗     ╚══╝ ║═╬═║╚╩╩╩╝ 時間:6/9(四) 6:30pm ═╩═╩═ ═══ ╔═╗   地點:活動中心3F ╬╗╔╗ ═╦══ ╠═╣ 容:烤肉、表演、GAME ║║╚╝ ╚╣ ╚═╝   ◆◆◆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The greatest memories in NYUST, My best machi in CHAI-YUN! ^L20    我們是一群已經退休也已經畢業的老人了    在校期間嘉雲會是我們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嘉雲會是由嘉義及雲林地區的學生所組成               雖然嘉雲會非正式社團但我們仍努力維持 只可惜的是現在沒有人可以繼續傳承下去 希望能有熱忱的你來接續維繫大家的情感    能幫助新進的學弟妹們熟悉校園事物 能成為學長姐及學弟妹們的溝通橋樑 能將嘉雲會的精神  一直延續下去 ^L5       其實 成為雲科一份子的你早已是嘉雲的一份子      歡迎寄站內信或學校信箱    小明 [email protected] or 君仔 [email protected]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heyzo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3.94
1F:推 KRex:唷 學姐又復出了耶 12/07 16:48
   噓~要低調...
2F:推 kdo:噗~,果然是你們,我想說前半段,我好像在藍天使看過說^^ 12/08 00:25
3F:推 kdo:在那邊不好說話,在這邊給兩個推,為你們加油打氣^^ 12/08 00:27
   感謝你 >///<
4F:推 forjimmy:看到熟面孔 害我嚇到= =+ 我阿抱 話說校友會現在倒的倒 12/08 13:41
5F:→ forjimmy:竹彰雲嘉 這三大 沒有一個還在的 12/08 13:42
   想當初咱們還一起聯合辦活動,想不到現在呀.....
6F:推 DAVIDCHIEN:我要巧克力傳情>\\\< 12/08 18:21
   巧傳還在喔! 只是主辦的社團換了,不過...我不知道現在是誰在辦了 = =b ※ 編輯: heyzora 來自: 118.170.47.39 (12/08 21:10)
7F:推 JengWei:哇~好久不見啦~希望能有熱情的學弟、妹加入~ 12/09 14:46
8F:→ JengWei:只可惜現在的藍天使...又有多少新生知道校友會呢? 12/09 14:46
9F:→ JengWei:不過,我也來給你加油打氣一下....^^ 12/09 14:47
   看來我應該把標題改成「校友會需要你們」 = =b ※ 編輯: heyzora 來自: 118.170.34.171 (12/09 19:30)
10F:推 Chiayuntech:校友會是個好地方~歡迎來大家加入哦!我最愛嘉雲會了 12/09 22:27
11F:→ Chiayuntech:感謝大家的加油哦~想不到大家都在這出沒~新申請個帳號 12/09 22:37
12F:→ Chiayuntech:還蠻想念大家一起辦活動的日子,希望能保持聯絡哦 12/09 22:40
13F:推 Liankai:(≧<>≦)看到熟人了.. 12/09 22:42
   大家都出現了~好開心喔* * * ~ * *\( ̄▽ ̄)/** * * ~* * ※ 編輯: heyzora 來自: 118.170.46.145 (12/09 22:56)
14F:推 kdo:喔~呵~原來現在有那麼多人藏身於ptt呀!通通「抓」起來^^ 12/10 14:00
15F:推 Chiayuntech:雲科的嘉義、雲林人,你們在哪呀?現身吧。 12/16 23: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