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yzora (Zora)
看板NYUST
標題[校園] 嘉雲會需要你
時間Sun Dec 7 15:06:54 2008
^L0.5
^L0.6
.
^L0.6
˙
^L0.6
●
^L0.6
@
^L0.6
m@
^L2
— —
—
m@ ﹥
︳︳
^L2
你!
‵ ′
⊿
m@ ﹥
︳︳
^L2
你!
沒有錯!!
> <
ο
m@ ﹥
︳︳
^L2
你!
沒有錯!!
‵ ′
─╯
就是你了!!!
m@ ﹥
︳︳
^L2.5
一起加入嘉雲會吧!
* ~ * ︵ ︵ * * *
* * * ** ~*
\
▽ /
︳︳
^L0.5
^L1.5
曾經......
^L0.5
^L3
══╬══ ═╦═ ╔═══╗ 期 末 送 舊 ~
═╩═ ╔═╬═╗╠═══╣ 盛 大 登 場 !
╔══╗ ║═╬═║╔╦╦╦╗
╚══╝ ║═╬═║╚╩╩╩╝ 時間:xxxxx
═╩═╩═ ═══ ╔═╗ 地點:xxxxx
╬╗╔╗ ═╦══ ╠═╣ 內容:xxxxx
║║╚╝ ╚╣ ╚═╝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 ═╦═ ╔═══╗ 期 末 送 舊 ~
═╩═ ╔═╬═╗╠═══╣ 盛 大 登 場 !
╔══╗ ║═╬═║╔╦╦╦╗
╚══╝ ║═╬═║╚╩╩╩╝ 時間:6/9(四) 6:30pm
═╩═╩═ ═══ ╔═╗ 地點:活動中心3F
╬╗╔╗ ═╦══ ╠═╣ 容:烤肉、表演、GAME
║║╚╝ ╚╣ ╚═╝
◆◆◆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0.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L5
最美的回憶在雲科 最麻吉的朋友在嘉雲
The greatest memories in NYUST, My best machi in CHAI-YUN!
^L20
我們是一群已經退休也已經畢業的老人了
在校期間嘉雲會是我們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嘉雲會是由嘉義及雲林地區的學生所組成
雖然嘉雲會非正式社團但我們仍努力維持
只可惜的是現在沒有人可以繼續傳承下去
希望能有熱忱的你來接續維繫大家的情感
能幫助新進的學弟妹們熟悉校園事物
能成為學長姐及學弟妹們的溝通橋樑
能將嘉雲會的精神 一直延續下去
^L5
其實
成為雲科一份子的你早已是嘉雲的一份子
歡迎寄站內信或學校信箱
小明
[email protected]
or 君仔
[email protected]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heyzo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3.94
1F:推 KRex:唷 學姐又復出了耶 12/07 16:48
噓~要低調...
2F:推 kdo:噗~,果然是你們,我想說前半段,我好像在藍天使看過說^^ 12/08 00:25
3F:推 kdo:在那邊不好說話,在這邊給兩個推,為你們加油打氣^^ 12/08 00:27
感謝你 >///<
4F:推 forjimmy:看到熟面孔 害我嚇到= =+ 我阿抱 話說校友會現在倒的倒 12/08 13:41
5F:→ forjimmy:竹彰雲嘉 這三大 沒有一個還在的 12/08 13:42
想當初咱們還一起聯合辦活動,想不到現在呀.....
6F:推 DAVIDCHIEN:我要巧克力傳情>\\\< 12/08 18:21
巧傳還在喔! 只是主辦的社團換了,不過...我不知道現在是誰在辦了 = =b
※ 編輯: heyzora 來自: 118.170.47.39 (12/08 21:10)
7F:推 JengWei:哇~好久不見啦~希望能有熱情的學弟、妹加入~ 12/09 14:46
8F:→ JengWei:只可惜現在的藍天使...又有多少新生知道校友會呢? 12/09 14:46
9F:→ JengWei:不過,我也來給你加油打氣一下....^^ 12/09 14:47
看來我應該把標題改成「校友會需要你們」 = =b
※ 編輯: heyzora 來自: 118.170.34.171 (12/09 19:30)
10F:推 Chiayuntech:校友會是個好地方~歡迎來大家加入哦!我最愛嘉雲會了 12/09 22:27
11F:→ Chiayuntech:感謝大家的加油哦~想不到大家都在這出沒~新申請個帳號 12/09 22:37
12F:→ Chiayuntech:還蠻想念大家一起辦活動的日子,希望能保持聯絡哦 12/09 22:40
13F:推 Liankai:(≧<>≦)看到熟人了.. 12/09 22:42
大家都出現了~好開心喔* * * ~ * *\( ̄▽ ̄)/** * * ~* *
※ 編輯: heyzora 來自: 118.170.46.145 (12/09 22:56)
14F:推 kdo:喔~呵~原來現在有那麼多人藏身於ptt呀!通通「抓」起來^^ 12/10 14:00
15F:推 Chiayuntech:雲科的嘉義、雲林人,你們在哪呀?現身吧。 12/16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