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aluba (忙忙忙)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胖不了
時間Sun Dec 7 00:28:15 2008
本身體質
吃什麼東西進去 最後都變大便
但體重都沒有往上提升
之前有去健康檢查但是醫生說我很健康
有人有推薦的中醫嗎?
想去給中醫調一下腸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8.182
1F:推 laokoko:這跟排球是有關啦~~但是你這樣PO可能有人會看不懂~=.= 12/07 01:19
2F:→ laokoko:對不起我看錯了~~=.= 12/07 01:20
3F:→ laokoko:我記的我是在看排球版呀~~怎麼這樣~~囧r2=3 12/07 01:20
4F:推 tommy400:不要過瘦就好了~ 我之前也蠻瘦(178/58)後來年紀變大後... 12/07 01:43
5F:推 tamacellar:我也好想變胖 都胖不了 囧rz 12/07 01:43
6F:→ tommy400:唸研究所+年紀 就會胖了 現在穩定在75~77了@@ 12/07 01:45
7F:推 loveviolin:你騙人~你的id明明說~~嚕來嚕胖(台語) 12/07 01:56
8F:→ lulualuba:我是魯魯阿魯八 12/07 09:30
9F:推 mahya:推六樓說的真實在...研究所...年紀 12/07 09:58
10F:推 fsheng:你會後悔的 我以前174/52 而已 後來就到6x了 12/07 11:43
11F:→ fsheng:好運動 多吃東西 就會重了 可是只有體重會重 12/07 11:44
12F:→ fsheng:因為 我也只有體重重了 外表看不太出來 12/07 11:44
13F:推 littlestone:可是我碩一到現在碩二 少快10公斤耶 我是異類嗎 =.= 12/07 23:58
14F:推 tommy400:!!! 我想你應該有規律運動吧! 12/08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