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gua (瓜)
看板NYUST
標題[徵求]買 水族魚缸加溫棒
時間Sat Dec 6 13:21:48 2008
最近天氣變化大,使我的小魚有長白點的現象,感冒摟!!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賣我便宜的加溫棒^^
我的魚缸是一尺缸大小
若有意願的朋友們可以向我報價及告知型號.瓦數...等相關資訊
(最好附圖片給我看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0.119
1F:→ joey81828:現在是冬天你要徵這個難囉 12/06 23:27
2F:→ maygua:恩...你說的也是!! ㄎㄎ 12/06 23:31
3F:→ jsk19470:我有鍋子專用的加熱棒 不嫌棄的話 科科 12/07 15:50
4F:→ maygua:ㄎ...看來應該是徵不到了!! 我還是老實一點去買吧! 12/07 22:35
5F:推 edm0909:聽說電湯匙蠻好用的 三不五時還可以拿起來煮泡麵 大推~ 12/09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