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dog (蕭BOBO)
看板NYUST
標題[食記] 星期五夜市黑輪
時間Fri Dec 5 23:29:47 2008
重點不是要講這家店好吃...
而是..............
這家根本是家黑店吧~
位於....靠近大學路賣襪子的後面
賣 黑輪 炒麵 炒飯的那間...
真的太貴了!!!!
這裡是斗六耶...
炒麵(普通的SIZE) + 一串貢丸(三顆) + 一小塊油豆腐(10cm X 10cm的大小) = 70元
人客啊~~~這樣會不會太超過!
在那邊吃的期間
我連續看到好幾個傻眼的客人....
看著大家的表情我就可以想像
我聽到價錢的表情了....
只是想幹譙一下~~
至於要不要去就看客官們的荷包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204
1F:推 ericroom:可能是阿基師的嫡傳弟子之類的吧... 12/05 23:31
2F:推 ccandyboy:噗...在買薯條時有聽到路人甲說一樣的話...該不會... 12/05 23:48
3F:推 e76628:錯 你的油豆腐 是5cm*5cm 12/06 00:03
4F:→ summeruse:想說10*10...沒看過這麼碩大的XD 12/06 00:06
5F:→ dddog:就算是..."小當家"賣的我都嫌貴!!! 12/06 00:29
6F:推 wetload:小當家 會變成便宜吧 12/06 02:29
7F:推 hjp:我也是受害者!!!!!!!!!!!!!!!!!!!!!!!!!!!!!!!!!!!!!!!!!! 12/06 10:49
8F:→ hjp:炒麵+貢丸+米血+菜頭+豆腐+甜不辣=130 12/06 10:51
9F:推 Qualenac:是不便宜,而且他的湯也沒啥味道... 12/06 11:40
10F:推 IEMeven:hjp 倒楣啊!!! 還好我閃光也被黑過 12/06 12:55
11F:推 BUG41:小碗炒飯+貢丸+蘿蔔=75!我操,我操你媽的黑輪店! 12/06 15:02
12F:→ Kulusaki:之前就上當過 不過最近夜市又再發20元的抵用 吸引呆呆 12/06 17:22
13F:推 www31302:我點蝦仁煎+炒麵+(油豆腐+白蘿蔔)=105 12/06 22:44
14F:→ www31302:我付100+20折價券 他找我50元 賺啊!!!! 12/06 22:44
15F:推 iohoho:黑輪+貢丸+高麗菜卷+米血=90! 扯!比扯鈴還扯! 12/07 00:24
16F:→ aqurius:炒飯35..高麗菜捲30.....他大概用有機高麗菜+頂級白米吧.. 12/07 00:29
17F:→ dddog:講到抵用券...我付完錢後 學長才問我要不要用= = 12/07 10:22
18F:推 ineedeyou520:不好意思...我隨便拿五樣140..是超級黑店.. 12/07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