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amami (橘子)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底片機同好...
時間Fri Dec 5 18:49:00 2008
今天去了一趟三上佳美
老板娘真的是非常好的一個人
連問都沒問就直接認定我是雲科大的學生然後特價XDD"
於是先買了兩卷CENTURIA的感光100底片,一卷50元(大便宜!!!)
然後小聊了一下,原本想買Polaroid的底片
不過老闆娘說上次被學校的同學全掃了所以沒貨了XD"
如果需要要調,再問了一下價錢...竟然一盒賣300(佛心啊!!!)
網上隨便一盒都要賣500,就算之前問店家特價也才賣800
三上佳美真的是個好地方!(大推)
連沖洗都好便宜...雲林是個好地方XD"
如此這般,今天把底片裝好之後
一個人玩著玩著就拍了六七張去了,但一直拍房間有些無趣
想到上次貼文求救時學校好像也有一些"玩家"有傳統單眼
於是想問問大家是否可以在這篇文章浮出水面一下XDD"
好吧...說穿了我想要大家一起玩相機>///<
目前使用的是Nikon FE2,鏡頭是VIvitar 28~210mm
對於相機的操作還屬於新手階段,但主要以"輕鬆玩"相機為主
(也就是輕鬆自在的態度,就算不專業也能玩得很開心XDDD")
--
子橘的故事銀行
http://www.wretch.cc/blog/RinAma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87.147
※ 編輯: rinamami 來自: 58.99.87.147 (12/05 18:49)
1F:推 strangehead:腦中出現:掐丁 掐丁 掐丁~ 12/05 19:44
2F:→ rinamami:那是什麼...@@" 12/05 20:01
3F:→ cat84051:是三上美佳不是佳美吧? 底片機學校不少人在玩 大多都是設 12/05 20:40
4F:→ cat84051:計學院的 12/05 20:41
5F:→ cat84051:Polaroid底片是600的嗎? 應該停產想調也調不到了 12/05 20:42
6F:→ loverr:喔喔樓上本丸說話了:P 12/05 22:07
7F:→ qqqccc1:有底片機..可是不知道要拿來拍啥... 12/05 22:31
8F:→ loveviolin:樓上...拍風景很好用~~ 12/05 23:26
9F:推 summeruse:底片機真的是好物ˊˇˋ 12/06 00:03
10F:→ strangehead:那個是錢噴掉的聲音,按一下掐丁一聲XDDDDD 12/06 00:09
11F:推 flyingcats:真的是在燒錢 ="= 尤其像我這種按快門不假思索的人... 12/07 15:54
12F:→ rinamami:這週回高雄,剛回來雲林...原來是噴錢的聲音啊XDDD" 12/07 17:52
13F:→ rinamami:的確是Polaroid底片是600,原來要停產了難怪這麼難買... 12/07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