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qbaby (捲捲叫天天)
看板NYUST
標題[徵求] 拿坡里披薩的電話...冏
時間Fri Dec 5 10:20:06 2008
昨天去家樂福時忘了拿拿坡里的DM
官網上也查不到耶= =
有人有拿坡里的電話嗎> <
想要叫一下外帶的披薩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30.29
1F:→ edchans:05-5375222 好像是這個 12/05 10:36
2F:→ mrqbaby:感謝樓上!! 12/05 10:55
3F:推 wsws4566:滿419 才有外送 12/05 12:13
4F:推 www31302:0800076666 12/05 18:01
5F:推 ilovedavetao:朋友說他們家比薩不錯吃 現在挺便宜的~ 12/06 02:25
6F:→ yummyso:拿坡里還好吧!!!... 12/06 14:09
7F:→ Kulusaki:如果在那邊用餐 飲料是無限自取嗎? 還是要買杯子??? 12/06 17:23
8F:推 lasic:大批薩外帶199超便宜.家樂福開了之後吃了有6.7次了 12/22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