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chans (笨新)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停電
時間Thu Dec 4 16:43:06 2008
剛剛上課上到一半停電
管院
有八卦嗎?
難道管院停電馬冏不用負責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9.126
1F:→ smali:工程也停電 12/04 16:47
2F:推 bon0:聽說電算中心也停 12/04 16:48
3F:推 alan50231:聽說全校都停電 12/04 16:50
4F:→ lome63:工院停電瞬間 X聲此起彼落 12/04 16:51
5F:推 needlearn:圖書館也停電.... 12/04 16:54
6F:推 iceagesid:剛剛上課停電+1...順便問有人宿舍裡的MSN是可以用的嗎? 12/04 17:02
7F:推 bbsgirl:宿舍G棟沒停,為什麼會停電呢?跟外面那些施工的有關嗎? 12/04 17:02
8F:推 CrazyBoss:在管院外面聊天,看到一團黑煙從B1升上來 12/04 17:06
9F:推 dcab:提前下課....顆顆~ 12/04 17:10
10F:推 bbsgirl:回六樓,MSN可以連得上 12/04 17:15
11F:推 summeruse:三館沒停耶... 12/04 17:17
12F:→ yeh0906:每次我做實驗都停電..實在是太!@#$(今年停好幾次了~"~) 12/04 17:20
13F:→ bbsgirl:管院三館?MD嗎?剛才在那上課上到一半停了,但有備用電源 12/04 17:20
14F:推 raymond1031:有誰知道 為啥停電嗎 12/04 17:27
15F:→ sjsmit5068:人文沒停喔 12/04 17:53
16F:推 wc2000n:槓!圖書館提前關館= = 12/04 18:49
17F:→ chiaochun:聽說那時候是北校區整個停電 12/04 18:54
18F:推 rsswtrc:全黑的圖書館真是可怕… 12/04 18:58
19F:推 jsk19470:圖書館六點半的基奴李維 逃走了 怒 撲大空 12/04 19:27
20F:推 loverr:設計館都沒事! 12/04 19:31
21F:推 summeruse:是設計三館= =整個很沒事 12/04 21:33
22F:推 dod15:突然斷電害我硬碟快掛了, 聲音好大聲~~ 12/04 21:49
23F:→ eric0722:給箭頭... 這篇結尾有偷渡政治文之嫌 12/04 22:09
24F:→ wetload:有政黑唷 12/04 22:56
25F:噓 ryan760115:你要負責而已...不過賺到2節課停課 12/04 23:11
26F:噓 kuopin:鄭智文 12/04 23:29
27F:→ edchans:學紅姨一下而已也要被噓>"< 科科 12/05 00:14
28F:推 chuan:停電 不用上課要負責 (好冷...) 12/05 01:20
29F:推 loveviolin:讓台電負責吧~~然後看他要踢到哪裡 12/05 02:31
30F:→ CDizzie:為什麼設3沒事...我上課上得好痛苦 12/05 11:05
31F:推 ericroom:雲林斗六遭受恐怖攻擊? XDDD 12/05 22:30
32F:→ summeruse:CD?是指設12停電嗎?@@ 12/06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