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ac00090 (卡卡)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在管院廣場烤肉要經過申請或同意嗎
時間Thu Dec 4 10:59:08 2008
如題..
學校哪裡可以烤肉
可以告訴我全部的地方嗎
還有到底要不要聲請呀
去哪裡申請
水塔後面的烤肉區要去哪申請
超急的..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68.32
※ 編輯: kiac00090 來自: 140.125.168.32 (12/04 11:03)
1F:→ s31924:宿委會 12/04 11:16
2F:推 t56874123:幫樓上補充,是說宿委會裡面能烤(誤) 12/04 12:53
3F:推 vul3m41219:水塔左邊的小山丘後面有烤肉區~~請在活動前3天到宿委會 12/04 13:32
4F:→ vul3m41219:申請 12/04 13:33
5F:推 cccrrr:在管院烤肉 要去向管院申請喔 12/04 15:03
6F:→ playgamekao:以前唸書時會到宿舍頂樓烤.. 12/0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