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logitech (LaDeeSai)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我也想尋人
時間Wed Dec 3 19:21:08 2008
前一陣子
我會帶著我家小狐狸狗去學校散步
有幾次遇到一位女生
工設研一
遲遲未跟她要MSN
總是覺得下次就會再遇到
不過現在狗狗MC來
不能出去散步了
所以好久沒遇到她了
我想認識她!
有人能代為轉達嗎~~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3.118
1F:推 benkidd:這好抽像喔... 12/03 19:24
2F:→ jlogitech:不擅於溝通跟表達 還真是抱歉 12/03 19:29
3F:推 ccandyboy:= = 一樓意思應該是沒有明顯特徵,工設碩一應該也不少人 12/03 21:15
4F:→ ccandyboy:原PO大大這樣說認識她的人也不知道是說哪一位女生 12/03 21:17
5F:→ jlogitech:我知道 身高應該有16X 短髮 瘦瘦的 12/03 21:18
6F:→ jlogitech:她知道我名字 她有問我 不過我忘了要問她 = = 12/03 21:19
7F:推 marukoy:給奶油穿尿布 這樣就可以去溜狗了 12/03 21:50
8F:→ jlogitech:你.........是誰阿??怎麼會知道她叫奶油 = = 12/03 22:11
9F:→ lingyasandy:就拿奶油去引誘她出現呀~~哈哈!! 12/04 13:51
10F:→ jlogitech:我怕帶她出去會引來一推公狗 這樣不好 12/04 15:18
11F:→ rustic1234:不結紮阿~!! 12/04 22:32
12F:→ jlogitech:這是她的第一次MC = = 況且狗主人不是我 我只是代養 12/05 03:02
13F:→ jlogitech:沒下文了嗎 真悶 12/0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