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gyuchang (小瑜兒)
看板NYUST
標題[徵求] 12/5(五) 17:30分過後的火車票(斗六→台中)
時間Wed Dec 3 17:38:43 2008
因為報帳的原因,星期五、六會去虎科開電信研討會
去的火車(台中→斗六),車票沒問題,可是回來的火車票方向不同
我必須南下,但如果要學校報帳要到台中
我是雲科畢業的學生,現在一些原因待在台中某所大學
版上如果有這星期五 12/05(五)17:30過後的火車票
從斗六到台中的(斗六→台中)
當然是這星期有要回台中的,可以請您幫我一個忙嗎?
如果有這個機會,寄信到我信箱^^
感恩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61.71
1F:推 bon0:週六應該會回台中.. 12/03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