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ro ()
看板NYUST
標題[校園] 最近雲科大工程學院(五館)
時間Wed Dec 3 16:33:10 2008
最近雲科大工程五館一樓被巫婆佔據了
最近上課在星期三上課(指早上八點到十點左右)
這堂課上得很怪,已經連續四個禮拜的星期三會有莫名奇秒的巫婆的笑聲,
一直狂笑,一直聊天,明明她的位置在工程五館的一樓,
而位在三樓上課的我們,就一直聽到巫婆的笑聲,
重點是上課鐘響後才笑,下課就聽不到聲音了,
不知道各位鄉民們有聽到嗎?
手上又苦無相機,早知道就帶相機或是攝影設備來上課了。
很抱歉本人無法提供相片或是聲音檔,
真得希望各位認識的能提醒一下那位小姐,能否上課時小聲聊天
不要鬧得三樓都聽到妳們的聊天聲及狂笑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46.216
1F:推 summeruse:文章前半段我以為是有新的學校靈異事件 12/03 16:40
2F:→ benkidd:你不知道這件靈異事件嗎? 12/03 17:29
3F:推 arthurdu:有沒有雲科雅筑半夜時刻奇怪女子狂笑聲的八卦!!?? 12/03 17:29
4F:推 eric0722:雅筑...驚 12/03 18:10
5F:推 jlogitech:那女人真的很吵 難道就沒別的地方給她聊天嗎 12/03 19:09
6F:→ kevin52541:這就跟我今天在mb上課 好像是一個班不知在隔壁幹嘛 12/03 22:31
7F:→ kevin52541:每到20分以後就一直吵 然後下課就安靜 真是吵死了 12/03 22:32
8F:→ kevin52541:請今天晚上在mb110 or 108的人以後克制點 別人還在上課 12/03 22:35
9F:推 chishiang:雅築.........別嚇人好嗎?>"<!! 12/04 00:16
10F:推 kj66:直接過去講就好了..吵到別人就該直接當面講 12/06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