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ck03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看板NYUST
標題[校園] 失物待找
時間Tue Dec 2 13:55:14 2008
不好意思
我昨天上管理心理學時忘了把帽子帶走
放在椅子的下面
想問有沒有人昨天在管院MB005撿到
就是在地下室那間教室
系辦是說我們的下一堂課是四工程二上的
因為是朋友送的 所以有一點點重要
是粉紅色帽筵 白色的底 網是紅色的
如果有人有撿到麻煩通知我 謝謝 : )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8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