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inecc (Caroline)
看板NYUST
標題Re: [問題] 研究生宿舍
時間Mon Dec 1 13:50:36 2008
哈囉!有人在藍天使問了相同的問題
你可以參考他們的回答~
以下是從藍天使轉貼過來的~
同學你好,若要退宿的話
可以參考住宿申請合約書的內容之第十二點規則
http://campusweb.yuntech.edu.tw/~dorm//
住宿期間:申請住宿以一學年為限,除休退學外,合約期間内申請退宿者概不退
費,合約期間內於第一學期開學後前2星期或第二學期開學前,可申請退宿者但須扣1/2住
宿費為違約金,餘概不退費。往後亦不得申請住宿。
※ 引述《SimpleBear (簡單的熊)》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 現在住在研究生宿舍裡
: 假如下學期沒有要住學校宿舍的話
: 是有要繳宿舍違約金嗎??
: 想要搬出去外面住的說
: 問到後,自砍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47.212
1F:推 SimpleBear:這個意思是代表如果我下學期不住的話,要繳9,438/2 ?? 12/01 14:00
2F:→ SimpleBear:會不會太多了....囧..研究生比照辦理嗎? 12/01 14:00
3F:推 SimpleBear:還是當初繳的500元保證金的一半 12/01 14:01
4F:推 porsan:住宿費的一半 12/01 14:06
5F:推 bbsgirl:研究生跟大學部一樣,違約金都是住宿費的一半 12/01 15:08
6F:推 asmalljulie:可是我問過教官 他說 你下學期住宿費沒繳錢辦退宿 12/01 18:01
7F:→ asmalljulie:根本就不會扣錢阿 只要去填寫退宿單就好了 12/01 18:02
8F:推 porsan:因為教官佛心來著 12/01 18:12
9F:推 SimpleBear:我也覺得很奇怪,扣錢的意思是怎樣- - 錢沒繳怎麼扣.. 12/01 18:12
10F:→ SimpleBear:而且沒住的話,又要收一半的錢,好奇怪 12/01 18:12
11F:推 asmalljulie:教官那時叫我十二月中再去填單子就好了 12/01 18:24
12F:推 bbsgirl:因為註冊單會把住宿費列進去 12/02 15:01
13F:推 SimpleBear:我今天打去問,是說,跟管理員登記一下就好了,沒提到 12/02 15:12
14F:→ SimpleBear:需要繳錢的事咧?,真的是要繳違約金嗎??有人這樣子過嗎 12/02 15:13
15F:推 bbsgirl:是喔,因為我去年下學期就是想搬,結果他有叫我繳錢 12/02 15:50
16F:推 SimpleBear:那後來妳有搬出去嗎?還是其他同學有這個例子 12/02 16:00
17F:推 bbsgirl:我後來沒有搬,但我同學搬出去了而且有繳違約金 12/0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