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1b4b7 (DEACDE)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水塔之問題!!
時間Sun Nov 30 19:06:38 2008
請問
水塔為什麼又叫水塔呢?
我家的天兵說:
可能是因為裡面有水吧...
結果昨天開放進去沒有水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1.29
1F:推 strangehead:水塔開放...實際上還有一層(以上)未開放... 11/30 19:20
2F:推 WANGSHAWMING:水塔裡面有水...馬桶裡面有馬...我的邏輯100分 11/30 20:04
3F:→ pwj:基本上你看你家的水塔 也是看不到水的… 11/30 20:49
4F:推 rinamami:可惜今年沒機會去,周六上整天課,只好等明年了... 11/30 21:27
5F:→ keng16:2樓邏輯0分... 11/30 22:48
6F:推 Saadat:雲科有雲... 11/30 23:55
7F:→ strangehead:虎科有虎? 12/01 00:37
8F:→ rinamami:海科有海... 12/01 00:44
9F:推 clchariecl:雲科的觀雲閣水塔蓄水池在地下一層樓唷~~~ 12/01 01:02
10F:推 alan50231:地下一樓有水池??感覺像恐怖片會出現的場景 12/01 01:09
11F:→ sky397: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12/01 01:53
12F:推 loveviolin:台科大 有 苔哥 12/01 02:06
13F:→ ineedeyou520:手機有手?!! 12/01 13:09
14F:推 rinamami:火車有火... 12/01 15:32
15F:推 aqurius:水塔的水在地下室..然後送到水塔頂的馬達在送到各區... 12/01 19:28
16F:→ aqurius:傳說水塔前的廣場下面整個都是水...真的假的我也不清楚.. 12/01 19:28
17F:推 aisuderu:推文笑死我! 和某版推文曾出現的"施明德有失明"一樣好笑 12/01 20:56
18F:推 wenmi:電車有電 12/01 22:27
19F:推 WANGSHAWMING:大家邏輯都一百分~棒棒棒~ 12/01 22:52
20F:→ ineedeyou520:電車沒電不能開阿...囧 12/01 23:41
21F:推 benkidd:馬英九有馬? 12/02 00:59
22F:→ benkidd:邱意瑩有邱義? 12/02 01:01
23F:→ strangehead:樓上偷渡!? 12/02 01:06
24F:推 rinamami:PUMA有PU...馬子有馬...現在是動物星球頻道... 12/02 01:09
25F:→ ineedeyou520:原來PUMA是PU當材料阿= = 12/02 01:21
26F:推 tianzenjay:A-bian有A 12/02 08:49
27F:→ lo1lo1:這梗.....略囧 12/02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