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cats (鼻涕小姐)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園遊會的園遊券
時間Sat Nov 29 02:28:42 2008
最近拿到了100元的園遊會的園遊券,
園遊會的攤販是收園遊券而已嗎? 還是現金也可以啊???
還有啊...
哪邊才可以拿到園遊券啊?
我這邊的100元是別人給的,
想知道有加學生會拿的到嗎???
還是要有別的資格才會有園遊券???
還是學校的園遊券會像是百貨公司的禮券一樣,
比如說會來個優惠,像是買90元可以拿到100元的園遊券?
而且啊~
園遊券上面有抽獎聯耶~~
所以想要很多很多的園遊券~~~~
~( ̄▽ ̄)~(_△_)~( ̄▽ ̄)~(_△_)~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94.155
※ 編輯: flyingcats 來自: 140.125.194.155 (11/29 02:40)
1F:推 ShinMing:...很想噓...電機系校友才分到20張,光直升就不只20人了 11/29 11:18
2F:→ ShinMing:20張是要給幾百人分阿...> <" 11/29 11:18
3F:推 nioka:而且還要在外的校友先拿完直升的才能拿…噓電機系…爛 11/29 11:21
4F:→ pywu:那在校生不能領嗎?? 11/29 11:44
5F:推 ya19870416:現金也可以,我媽公司也有發一百塊的園遊卷,可是園遊 11/29 13:10
6F:→ ya19870416:會東西都好貴,一下子就花光了... 11/29 13:11
7F:推 cactus0832:別噓別噓 拿了吃到也是拉! 11/29 13:51
8F:→ rustic1234:真想投訴電機系!! 其他系也是嗎??聯手寫信給校長吧!! 11/29 14:00
9F:推 Yakyuboy51:企管所今年畢業~順利拿到~財金系94年畢今天也有拿到=_= 11/29 14:02
10F:推 ShinMing:推投訴...投訴給校長啦! 直升不是人啦 11/29 14:08
11F:推 julie80277:投訴電機系,真的很爛,工作人員自己就拿走12張了 11/29 17:42
12F:→ flyingcats:......=口= 所以我該說我很幸運拿到園遊券嗎?? 11/29 19:08
13F:推 moon0419:工管系100張...太晚去沒拿到! 11/29 22:01
14F:推 kdo:企管系所也只有50張,我拿到最後一張,還和我同學平分 11/30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