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21129 (圓心)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雲科桂冠的水
時間Fri Nov 28 16:48:40 2008
想請問一下住在雲科桂冠的同學們,
有沒有覺得最近水龍頭的水變小了...="=
我在想會不會房東覺得用水太兇所以故意把水調小一點
不知道要不要去跟管家媽媽反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82.223
1F:→ wieepwhi:Q棟正常 11/28 23:35
2F:→ john002:H棟很正常... 11/29 13:42
3F:→ lingerkptor:N棟正常 11/29 23:04
4F:→ shan1010:O棟也很正常 11/29 23:42
5F:→ winnie21129:原來只有我家水不正常..囧 11/30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