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itch0911 (樂透得主)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那隻瘋狗又在狂吠中~~ 一起去訴求!!
時間Wed Nov 26 20:16:05 2008
龍潭南路的狗又在吠吠吠~~~
找了知識加 說可以去找里長出面協調
被他吵到受不了的 鄉親們
出份力去找里長幫忙吧~~
人多 說起話來比較有說服力~~
而不是只有單方面的人再說~~~
願意的話 一起幫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7
1F:推 loverr:我住龍潭北我有聽到耶 是現在 好像常聽到可是我今天才注意 11/26 20:17
2F:→ stitch0911:這隻狗~~ 真的超愛叫 非要叫很久 才會停 不知道叫啥~~ 11/26 20:20
3F:→ coffee17:哈 我也是現在才注意到 11/26 20:32
4F:→ amber7209:這隻狗目前終於停下來了~~ 11/26 21:44
5F:推 amber7209:唉~~才說不叫而已 又開始了!! XD 11/26 21:50
6F:推 kiac00090:秋天都過了~那隻狗還在... 11/26 21:51
7F:→ cuterose:我住的這裡,反而是半夜會有人很大聲的講手機,重點是笑 11/26 22:13
8F:→ cuterose:聲很詭異! 11/26 22:13
9F:推 amber7209:K大~~ 你指的是...進補嗎? 一黑 二黃 三花 四白嗎?? 11/26 22:42
10F:推 kiac00090:我是說..那隻狗還在起秋~ 11/27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