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7209 (咪路)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樓上住戶不擰乾濕衣物 ㄉㄡ ㄉㄡ ㄉㄡ 好吵~~
時間Wed Nov 26 20:10:56 2008
我的窗外有鐵窗
鐵窗上面有遮光板~~
樓上的住戶呢 非常勤快的每天洗衣服
有時候還一天洗2次
而他呢 非要把溼答答的衣服拿到窗外來晾..
水一直 滴 滴 滴.......
滴到 沒水滴~~~
這樣就算了 還很歡到窗外來擰衣服~~
寧靜的環境下 就突然 嘩啦啦啦 碰碰碰~~~~
水打到遮光板上很大聲的聲音~~
常常很認真的看書 或 做報告 就會突然的驟響给嚇到
因為通常很認真看書 都會很專注 突然很大聲
真的會 剉死~~
我是不是要去跟他說 請他付我收驚費啊~~~
還真想來去行天宮收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7
1F:推 waterinmind:我們家這邊則是住戶都不拿洗衣機裡洗好的衣服... 11/26 20:58
2F:→ waterinmind:中午就洗好放在裡面了到現在還不拿是想等臭酸嗎 = = 11/26 20:58
3F:→ lewisgb:可以跟房東講 或是好言相勸請他弄乾 不然我想不出別的了 11/26 20:59
4F:→ amber7209:樓上的房東是誰都不知道咧 每間套房的房東都不同人~~ 11/26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