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400 (())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戴佩妮的講唱會現在還可以拿票嗎?
時間Wed Nov 26 11:47:25 2008
請教一下~
我昨天晚上才看到有戴佩妮的講唱會
來不及買@@
今天幾點前可以買票呀?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33.191
1F:推 alan50231:有沒有人不去而有換票的?請站內寄信跟我聯絡 11/26 11:53
2F:推 ya19870416:有交學生會費的才能換票,沒有交的當場也可購票,科科 11/26 13:18
3F:推 fire3035:三點可當場換票 我也要去換 11/26 13:58
4F:推 alan50231:我是研究生沒有說要交學生會費,又不想購票,等待有心人 11/26 14:05
5F:推 alan50231:誠徵要去換票沒有要進去看的,站內寄信連絡 11/26 14:06
6F:→ lewisgb: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11/26 15:51
7F:推 pywu:我是有領票的權利,可是沒興趣就沒去領了= =,誰要!送他!! 11/26 16:32
8F:推 alan50231:我要!! 11/26 16:36
9F:推 forjimmy:我有兩張 想換兩杯飲料 11/26 16:52
10F:→ forjimmy:話說我在電子館 可以不要琪卡嗎= =" 11/26 16:54
11F:推 jsk19470:你要哪間飲料阿? 推兩張 11/26 17:08
12F:推 alan50231:徵到了,7樓真是個好人( ′-`)~囡囝囚 (遞) 11/26 17:21
13F:推 jsk19470:好好喔 我也好想要門票 約女生去 囧 11/26 17:22
14F:推 forjimmy:SOR 剛有事= = 票只好就留著當記念了〕 11/2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