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50231 (哇係阿泉)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斗六哪裡有米店?
時間Tue Nov 25 23:42:43 2008
各位雲寶寶們好:
今天把房間剩下的白米煮完了
目前面臨有菜可以吃卻沒有米可以煮的窘境
明天想要去米店買米,聽說米店的會比大賣場的帶裝米便宜
所以請問斗六哪裡有米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9.193
1F:→ ken12121984:可以跟我買~夢美人CAS一等米,優惠一包兩百買一送一 11/25 23:45
2F:→ ken12121984:西平路郵局也有在賣,不過沒買一送一 11/25 23:45
3F:→ yayababa:西市場裡有在賣唷!第二條插路進去有一間在賣! 11/25 23:55
4F:推 ilovedavetao:可以先請版豬煮好飯 通知我們去聚餐嗎? XDDD 11/25 23:59
5F:→ alan50231:我住的地方沒有瓦斯爐啦,不能炒菜,只有電鍋料理 11/26 00:02
6F:→ alan50231:這樣菜色會很差,拿不出檯面啦 11/26 00:02
7F:→ alan50231:對了,西市場在哪裡= = 11/26 00:05
8F:推 DAVIDCHIEN:阿泉學長真賢慧 下次到共通實驗室煮給大家吃吧^^ 11/26 00:46
9F:推 misea:民生南路小北寵物旁邊的恆大商店有賣秤重的 一斤約20元吧~ 11/26 00:48
10F:推 feidog:阿泉這樣不行喔~~都偷偷煮 11/26 01:16
11F:→ ninkioh:阿泉學長..有魯肉嗎 11/26 01:27
12F:推 arthurdu:滷肉找妮妮拿 11/26 01:57
13F:推 feidog:妮妮的魯肉有沒有去毛啊! 11/26 04:28
14F:→ alan50231:我有用魯肉,但是快吃完了 11/26 11:57
15F:→ huey1020:斗六市農會也有賣米 11/26 13:27
16F:推 seifa:中山路靠近正斗六附近就有,火車店附近的菜市場也有 11/26 14:48
17F:→ alan50231:感謝各位的回答,我去恆大商店買了50元的米 11/26 14:57
18F:推 bymeee:御花園那邊的萊爾富有個劉班長 聽說賣米都賣進貨價 11/26 15:54
19F:→ alan50231:感謝樓上正妹的回答,下一次米吃完的時候在過去那邊看看 11/26 16:13
20F:推 ilovedavetao:我不是要打槍的意思 但我聽水餃大王的老闆說過 11/26 17:11
21F:→ ilovedavetao:劉班長賣的米價比一般米價還貴.. 11/26 17:12
22F:→ alan50231:樓上妳昨天跟我說牛班長,今天過去沒找到 11/26 17:22
23F:→ alan50231:是有看到劉班長,但是不確定就沒進去看 11/26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