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ST 板


LINE

我今天收到電費帳單 居然要1445元....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學校(早上都八點出門晚上十點半回來) 而且我也沒有很耗電的家電 房間只要出門都會把總開關關了 我隔壁的住戶也要兩千多 拜託 兩個月ㄝ 哪有可能這麼多 我之前唸書的地方2個月最多也才5百元 這裡居然要三倍 我很懷疑是這裡的電費比較貴 所以上來問問住戶們 你們的電費有沒有跟我們這一棟的一樣爆多的 我是希望電表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6.183
1F:推 tsd:通常公共電費就佔很多比例... 11/25 22:53
2F:→ wieepwhi:公用電費也只有樓梯幾盞燈+飲水機洗衣機各壹台 11/25 22:58
3F:→ wieepwhi:我只想問同樣為桂冠的住戶 如果都是這麼貴 我會考慮搬家 11/25 22:59
4F:推 IsKen:最恐怖是熱水有夠少的熱水器...冬天真的很痛苦 11/25 23:00
5F:→ yeh0906:熱水器不用時要關掉吧 他是個超級耗電的東西 但我學弟說 11/25 23:04
6F:→ yeh0906:他們那棟有人電費只有57塊 這人應該都不在家吧XD 11/25 23:04
7F:→ wieepwhi:熱水器 我只有洗澡前30分鐘開 洗好關掉 11/25 23:12
8F:推 belindawang:我38X+公電72/人...10點出門12點回家 回家會看2小時 11/25 23:49
9F:→ belindawang:液晶電視 熱水器回台北才切掉 電費是直接跟台電算 11/25 23:50
10F:→ belindawang:會不會是你們同棟公電帳單算在你們兩頭上 11/25 23:51
11F:→ belindawang:問一下房東吧 11/25 23:51
12F:→ belindawang:我還有冰箱 每天都用吹風機....我覺得水不夠熱XD 11/25 23:52
13F:推 belindawang:你會不會冷氣忘了關....................來亂的 11/25 23:55
14F:→ wieepwhi:冷氣 吹不超過10小時......冰箱很用 幾乎沒插電 11/26 00:01
15F:→ wieepwhi:總之 我一天在房間除了睡覺之外 不超過3小時 11/26 00:07
16F:推 cryalice:我度數347 一度2.1元 照理說應該是729元,但是帳單寫810 11/26 00:16
17F:→ cryalice:不知道是怎麼算的,打算直接找台電問,跟房東問好像沒用 11/26 00:17
18F:→ cryalice:我們這棟好像不收公用電,所以不考慮公用電的電費進去.. 11/26 00:18
19F:推 wetload:電費漲了~~ 要測試電錶可以請台電人員來檢測 11/26 00:21
20F:推 cactus0832:電費應該是看總表算 11/26 00:58
21F:推 a0241:那8.9月電費 一度收到3.4元...是不是太貴了@@" 11/26 01:22
22F:→ a0241:6.7月一度收3元 電費有漲到0.4元喔><a 11/26 01:24
23F:推 cactus0832:爭這麼多看看這個..http://tinyurl.com/6ejpah 11/26 06:29
24F:推 e76628:網站查看看好嗎? 最好一度只有3元 那是最基本盤 不可能 11/26 06:29
25F:→ e76628:每一度的電費會依照你使用的量增加而增加 11/26 06:30
26F:→ cactus0832:然後請用總電表算..因為不可能一個房間查一個表.. 11/26 06:30
27F:→ wieepwhi:我看帳單也沒有公用電費....我一個人怎麼可能用五百多度 11/26 07:12
28F:推 a0241:那真不好意思...只是稍微提問一下而已~感恩 11/26 07:30
29F:→ a0241:那crya大很幸福 不用擔心被坑囉~!!!! 11/26 07:31
30F:→ yummyso:被偷接電巴 =口=... 哈哈哈 >//< 11/26 07:35
31F:推 tommy400:不會阿 我的很正常~ 不到300 11/26 11:47
32F:→ tommy400:我也是1度電2.1元 11/26 11:56
33F:→ john002:個人電費4百多.研究生幾乎都不在家.冰箱沒開.熱水器用完關 11/26 12:30
34F:→ john002:公電一人攤80元.給大家參考看看吧.電表在停車場.可以去算 11/26 12:31
35F:→ john002:公電是另外算.不會加在個電裡面.他是以一整棟為單位 11/26 12:32
36F:→ john002:整棟公電再除以16戶.問問棟長或是房東吧. 11/26 12:33
37F:→ wieepwhi:個人認為 因為房間的編碼問題 導致電表號碼跟房間不和 11/26 13:07
38F:推 bobo7426:好貴喔~你門家大門有沒有電動門開開關關??? 11/26 14:58
39F:推 pilihast:我之前在台中兩個月最多也500多而已....這裡7百.... 11/26 20:37
40F:推 pilihast:而且公共電費還另外繳...之前都算在電費裡面 11/26 20:40
41F:推 winnie21129:我1200= =都沒關熱水器跟冰箱.電腦...我們這棟聽她們 11/28 16:30
42F:→ winnie21129:說都差不多6.7百左右 11/28 16: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