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eepwhi (阿斌)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雲科桂冠的住戶們請問
時間Tue Nov 25 22:43:36 2008
我今天收到電費帳單
居然要1445元....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學校(早上都八點出門晚上十點半回來)
而且我也沒有很耗電的家電
房間只要出門都會把總開關關了
我隔壁的住戶也要兩千多
拜託
兩個月ㄝ 哪有可能這麼多
我之前唸書的地方2個月最多也才5百元
這裡居然要三倍
我很懷疑是這裡的電費比較貴
所以上來問問住戶們
你們的電費有沒有跟我們這一棟的一樣爆多的
我是希望電表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6.183
1F:推 tsd:通常公共電費就佔很多比例... 11/25 22:53
2F:→ wieepwhi:公用電費也只有樓梯幾盞燈+飲水機洗衣機各壹台 11/25 22:58
3F:→ wieepwhi:我只想問同樣為桂冠的住戶 如果都是這麼貴 我會考慮搬家 11/25 22:59
4F:推 IsKen:最恐怖是熱水有夠少的熱水器...冬天真的很痛苦 11/25 23:00
5F:→ yeh0906:熱水器不用時要關掉吧 他是個超級耗電的東西 但我學弟說 11/25 23:04
6F:→ yeh0906:他們那棟有人電費只有57塊 這人應該都不在家吧XD 11/25 23:04
7F:→ wieepwhi:熱水器 我只有洗澡前30分鐘開 洗好關掉 11/25 23:12
8F:推 belindawang:我38X+公電72/人...10點出門12點回家 回家會看2小時 11/25 23:49
9F:→ belindawang:液晶電視 熱水器回台北才切掉 電費是直接跟台電算 11/25 23:50
10F:→ belindawang:會不會是你們同棟公電帳單算在你們兩頭上 11/25 23:51
11F:→ belindawang:問一下房東吧 11/25 23:51
12F:→ belindawang:我還有冰箱 每天都用吹風機....我覺得水不夠熱XD 11/25 23:52
13F:推 belindawang:你會不會冷氣忘了關....................來亂的 11/25 23:55
14F:→ wieepwhi:冷氣 吹不超過10小時......冰箱很用 幾乎沒插電 11/26 00:01
15F:→ wieepwhi:總之 我一天在房間除了睡覺之外 不超過3小時 11/26 00:07
16F:推 cryalice:我度數347 一度2.1元 照理說應該是729元,但是帳單寫810 11/26 00:16
17F:→ cryalice:不知道是怎麼算的,打算直接找台電問,跟房東問好像沒用 11/26 00:17
18F:→ cryalice:我們這棟好像不收公用電,所以不考慮公用電的電費進去.. 11/26 00:18
19F:推 wetload:電費漲了~~ 要測試電錶可以請台電人員來檢測 11/26 00:21
20F:推 cactus0832:電費應該是看總表算 11/26 00:58
21F:推 a0241:那8.9月電費 一度收到3.4元...是不是太貴了@@" 11/26 01:22
22F:→ a0241:6.7月一度收3元 電費有漲到0.4元喔><a 11/26 01:24
24F:推 e76628:網站查看看好嗎? 最好一度只有3元 那是最基本盤 不可能 11/26 06:29
25F:→ e76628:每一度的電費會依照你使用的量增加而增加 11/26 06:30
26F:→ cactus0832:然後請用總電表算..因為不可能一個房間查一個表.. 11/26 06:30
27F:→ wieepwhi:我看帳單也沒有公用電費....我一個人怎麼可能用五百多度 11/26 07:12
28F:推 a0241:那真不好意思...只是稍微提問一下而已~感恩 11/26 07:30
29F:→ a0241:那crya大很幸福 不用擔心被坑囉~!!!! 11/26 07:31
30F:→ yummyso:被偷接電巴 =口=... 哈哈哈 >//< 11/26 07:35
31F:推 tommy400:不會阿 我的很正常~ 不到300 11/26 11:47
32F:→ tommy400:我也是1度電2.1元 11/26 11:56
33F:→ john002:個人電費4百多.研究生幾乎都不在家.冰箱沒開.熱水器用完關 11/26 12:30
34F:→ john002:公電一人攤80元.給大家參考看看吧.電表在停車場.可以去算 11/26 12:31
35F:→ john002:公電是另外算.不會加在個電裡面.他是以一整棟為單位 11/26 12:32
36F:→ john002:整棟公電再除以16戶.問問棟長或是房東吧. 11/26 12:33
37F:→ wieepwhi:個人認為 因為房間的編碼問題 導致電表號碼跟房間不和 11/26 13:07
38F:推 bobo7426:好貴喔~你門家大門有沒有電動門開開關關??? 11/26 14:58
39F:推 pilihast:我之前在台中兩個月最多也500多而已....這裡7百.... 11/26 20:37
40F:推 pilihast:而且公共電費還另外繳...之前都算在電費裡面 11/26 20:40
41F:推 winnie21129:我1200= =都沒關熱水器跟冰箱.電腦...我們這棟聽她們 11/28 16:30
42F:→ winnie21129:說都差不多6.7百左右 11/28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