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ws4566 (blue)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條子北北
時間Mon Nov 24 23:11:08 2008
各位同學.....
年底到了 現在也月底了
條子北北最喜歡在路旁當小貓咪來抓小老鼠了
希望各位同學 按步就班
不要讓他們得逞XDDDDD
反正油錢不是36.1 多怠速個幾秒 無傷大雅
只是條北北也蠻可憐的啦
開再多的單子 終究是一毛三
哦 我怕等等會有正義魔人來說話....什麼都什麼之類的
我哦 我連產業道路紅綠燈都會停下來
只是看不慣警察這樣躲
更不希望看到同學就這樣被逮到XD
所以來PO文一下 算是我雞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96.178
※ 編輯: wsws4566 來自: 122.125.196.178 (11/24 23:15)
1F:推 sasamomo:最近真的超多條子北北的~~害我最近都會戴安全帽 11/24 23:48
2F:推 shan1010:今天下午龍潭路又出現條北北了 我同學被抓沒戴安全帽 11/24 23:59
3F:→ shan1010:他要從香豆腐回到牛哥旁巷子裡的家而已= = 11/25 00:00
4F:推 wuzenge:環安推 11/25 00:04
5F:推 chiaochun:推環安...... 11/25 00:11
6F:推 a0241:閃光中午難得不想戴安全帽...就被抓了><" 11/25 00:46
7F:推 vchin266:環安推 11/25 01:52
8F:→ h4501628:op了...我前陣子有貼過XD 11/25 09:31
9F:推 cactus0832:昨天去修車.老闆跟我說雲林縣這個月要4500張紅單.... 11/25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