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gis (帝王蟹)
看板NYUST
標題[走失]大隻黑色_SKY
時間Mon Nov 24 22:09:37 2008
對你來說,這是萬中之一的協尋文章,
卻是讓我每天焦急一萬次的事,
任何幫我稍微留心注意的朋友們,
真的謝謝你們。
走失的孩子:牠叫SKY,大隻全黑土狗,男生
特徵:比黃金獵犬小一點點,全身烏溜溜的黑色長毛(似玉米鬚觸感),看起來不兇有點呆,眼睛有神,頸部有戴藍色項圈
習慣:過動兒,會很興奮的撲向熟人,不認識的會吠
個性:溫和,會亂咬東西,撲向人,可是不曾真正咬傷人(只是愛玩)
失蹤地點:仁義路(中山路過到學校這邊以後路名叫做仁義路,失蹤點在南側門附近)
可能出沒的地點:雲科大校區,仁義路13巷,學校後方社區,往華山的廟口,
人文公園,中山路
照片:
http://f8.wretch.yimg.com/wayne318842/17/1854251352.jpg
http://f8.wretch.yimg.com/wayne318842/17/1854251351.jpg
任何要上班、上課、去吃飯、散步的朋友,請你們稍微瞄一下路過的狗狗,
只要有以上特徵都可以。
若有看到疑似SKY的狗狗,麻煩使用以下聯絡方式:
戴同學 手機:0937341951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巫同學 手機:0932950922 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我們需要任何細微的線索,
不論提供的線索是對是錯,
都非常謝謝你們 ^^
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Wayne318842/111264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99
1F:推 marukoy:照片沒辦法看喔 網誌版可以 11/24 23:57
2F:推 Saadat:話說我昨天在校門口看到一隻黑狗...腸子都流出來了... 11/25 10:54
3F:推 Trista1205:話說前幾天,人文大樓出現一隻小黑(很賤的),吃了我半 11/25 14:21
4F:→ Trista1205:吃了我半隻雞腿,又想把我剩下的半隻雞腿給吃掉。 11/25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