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l123 (Forever is not my ever)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兩個問題@@
時間Mon Nov 24 02:32:48 2008
1.請問有關各種獎學金的申請及辦法是到哪邊看阿...
2.請問校慶(11/29)那天有什麼活動嗎?
聽說有園遊會和k歌大賽?
那是在哪邊舉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81.98
1F:→ loveviolin:~"~||| 11/24 05:56
2F:→ eaglethief:=.= 11/24 08:02
3F:→ eaglethief:學校網頁在校學生那裡有...學務處課指組有... 11/24 08:07
4F:推 GIMIKING:我以為K歌大賽已經結束了.. 11/24 08:08
5F:→ eaglethief:只能說要多多使用學校網頁..... 11/24 08:08
6F:推 kdo:之前學校不也寄mail給大家嗎?裡頭也有呀! 11/24 13:32
7F:→ yi24:這問題很瞎.....可以噓嗎XDDDDD 11/24 13:45
8F:→ jacksonQ5566:會用PTT 但不會利用學校網頁 會不會太扯阿= = 11/24 18:31
9F:→ ekbb0lew:當天有選修有放假嗎? 11/24 19:34
10F:推 GIMIKING:還是他是說校園K歌大賽決賽阿..我不太曉得 11/24 20:10
11F:推 BearWu:順便問,校慶有補假嗎 11/25 00:44
12F:推 kdo:以前有補假:隔年1/2,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想起那時候,全班 11/25 01:00
13F:→ kdo:都想盡辦法放五天XDDDDDD 11/25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