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jwloh (乘風火焰)
看板NYUST
標題[分享] 機車被拖吊了
時間Sun Nov 23 17:42:16 2008
我車子停在火車在前面那條路 HANG TEN 前面
大家下次記得不要停第二排,雖然是白線也很多人停那邊,但是那是機車道
還是要找白線的地方停
司機說最近火車站整修,拖得很兇
看到機車被拖,本來想說要不要請朋友來載
可是不知道拖吊場在哪裡,朋友也不知道有沒有事
想說不要麻煩了,就去坐計程車
重點來了!!
原來在雲科附近,御花園旁邊小巷子進去,有標示牌
之前坐到雲科才100,司機知道我機車被拖吊還跟我收150
心情不好不想跟他爭,就給他了
真的夠意思,我記住了
最後建議大家機車要停好,萬一不幸被拖吊了
請同學來載再請他喝杯飲料之類的,計程車夭壽貴心地還不太好
唉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50.135
1F:→ ahytning:拍拍~ 11/23 17:47
2F:推 e76628:機車拖吊750 11/23 18:10
3F:推 seifa:150很正常喔 100的價位是到校門口的 11/23 18:13
我坐是100到門口,120可以到校園裡
拖吊場真的就在學校旁邊,離我住的地方走路只要10分鐘
已經有點幹了,結果司機還收150,120我比較能接受
4F:推 e76628:最好汽油這樣降 要150 你跟他說 我找別人 11/23 18:27
我以前都坐那車行的車,心情也不好,就沒問了
到了才問他要多少錢,他說150就給他吧,不想爭,說了也不一定會成功
只是對計程車印象就很不好
提醒大家一下記得把車停好還有下次遇到可以不用坐計程車
5F:推 BUG41:750!!很幹!!! 11/23 18:31
6F:推 wieepwhi:我都停後站 不過現在要走很遠了..........(地下道封了) 11/23 22:02
7F:推 rsswtrc:拍拍~~ But 「HANG TEN」.... 11/23 22:10
※ 編輯: wjwloh 來自: 140.125.150.135 (11/23 23:26)
8F:推 raiha7545:沒錯 最近拖很大 已經有兩位朋友被拖了 他花800 11/23 23:27
※ 編輯: wjwloh 來自: 140.125.150.135 (11/23 23:28)
9F:推 DOMO32:被拖過+1...感覺把我之前不想花錢停車的錢又吐出來了 11/23 23:52
10F:推 kdo:我之前坐到龍潭路的7-11就要130啦!另外,其實圓環停車場離車 11/24 00:09
11F:→ kdo:車站也不遠唷!而且一天10元(不知有沒有變)還OK的!比起被拖的 11/24 00:10
12F:→ kdo:話,算是不錯的選擇了 11/24 00:10
13F:推 seiyaku:大概是星期六下午2點在拖 我原本也要停那 警察跟拖吊車就 11/24 00:22
14F:→ seiyaku:在旁邊 一直以為這白線怎麼劃這麼寬 前面的機車被拖上去才 11/24 00:23
15F:→ seiyaku:看到地上機車專用道的字 沒拖的話根本看不到 11/24 00:24
16F:推 tamacellar:自營小黃比較貴 斗六車行的到龍潭北路新房子附近都$120 11/24 09:51
17F:推 pp760501:火車站對面的寄車要三十元不知道有沒有貴 11/24 15:48
18F:推 kdo:如果是假日寄車30元還OK!高雄市平:30,假日40。鳳山:平20 11/24 21:15
19F:→ kdo:假30,所以比較起來,還是OK的 11/24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