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shiang (翔少)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流星
時間Sat Nov 22 05:22:08 2008
就這樣到了晚上
忽然有人說go阿
去虎尾逛個夜市
就這樣出發了!
晃個晃個時間過個真快
沒想到已經11點多了
於是大夥就說回去吧
回到房間開啟電腦
不到20分鐘後忽然有人密我說
ㄟ~衝山阿>"<當時想說"哇靠"
都幾點了!看了時間~冏!
12點28分.........
想說好吧!就出發了~~~~
衝阿~衝!到了華山上!大夥開始聊天
我在無意間看到了流星從我眼前畫過!
整個就high起來了!後來大家重心全都在看流星
結果每想到又多看了好多顆!今天運氣真好= =
有個不錯的夜晚!感動....際上次沒看到的遺害
今天真是不錯的一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9.220
1F:推 jsk19470:禮拜一反而看不到 真羨慕你有看到 今晚華山有沒有流星?哈 11/22 13:15
2F:推 dcab:友情推~ 11/22 22:56
3F:推 zhenzhizi:友情推 看到了三顆!! 11/23 11:50
4F:推 wc2000n:ㄟ...ㄟ ㄟ~~ 11/23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