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790308 ( Sin)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感謝好心人撿到我的手機 :)
時間Sat Nov 22 01:57:12 2008
剛剛我做完作業後回宿舍,外面風很冷,
所以騎得很快很快,也沒注意到手機放在口袋裡。
等到我洗完澡後,室友跟我說
有好心同學撿到我的手機時,我才發現手機掉了。
還麻煩我的好室友幫我去水塔拿 :)
因為沒看到是哪幾個好心雲科同學,幫我撿到它的
是一支吊著小烏龜吊飾的手機
所以我想藉由雲科版跟這幾位同學說一聲
真的很謝謝你/妳們!
這支手機對我很重要的!謝謝你/妳們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