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FD (壞掉的LED)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剛看到有人亂丟別人腳踏車
時間Thu Nov 20 08:41:09 2008
我想大概是亂停被擋到所以火大了吧
在 C 區看到一位同學把自己腳踏車牽出來
然後把隔壁的腳踏車往旁邊扔
過一陣子被扔的那台的車主也出現了
他大概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腳踏車被丟到旁邊吧
突然我夢到我有帶相機,整個過程都偷偷拍下來哩
---
有人就是比較懶,腳踏車位滿了就找地方隨便插;我的車被卡在裡面也會不爽,可是
把它亂丟就不對了,弄壞了就拍拍屁股走人?是我的話,我會把這台車牽到裡面去,
再牽旁邊三四台車把它卡死,雖然這個方法也很gy,但只是要讓亂停車的人知道,自
己的車被別人卡死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3.3
1F:推 edchans:我有看過亂插的車被牽到路中間 結果還刮到別台新車 11/20 11:50
2F:→ edchans:結果新車主人回來就不爽要登那台被牽車的主人 11/20 11:51
3F:→ edchans:只能說...亂停的跟亂牽的都很.... 11/20 11:51
4F:→ edchans:對了 以上都是摩托車 11/20 11:52
5F:→ loveviolin:我會買大鎖去把它鎖起來...顆顆 11/20 12:25
6F:→ a086468:我把車子牽到非常遠的草皮上去...不過牽完覺得好累喔= = 11/20 12:46
7F:推 strangehead:在台北停過摩托車,就見怪不怪了XD 11/20 13:01
8F:推 tsd:推樓上...我連摩托車擋到我家車庫都會亂搬去別的地方停 11/20 13:33
9F:→ tsd:自己不遵守規矩擋住人家出入口,也不能怪自己腳踏車被亂丟 11/20 13:34
10F:→ ttnyhaay: 遵守規矩擋住人家出入口,也不能怪自己腳踏車被亂丟 +1 11/20 14:25
11F:推 a55124:腦殘!! 腳踏車也一樣 亂插 搞的路很小 怎麼牽車啊?? 11/20 15:08
12F:推 fl203135:車子愛亂停就不要怪被亂丟 自己方便就好了喔?? 11/20 17:57
13F:推 fruck66:自找的 活該 11/20 18:15
14F:推 daflcorn:想到就不爽!!! 常常看到不是住C區的 停C區 11/20 22:10
15F:推 tony070709:D區有的還被掛在樹上!!不過我真的覺得活該,超想丟的 11/20 22:42
16F:→ ccandyboy:感覺是砍一刀跟刺一刀的差別而已... 11/20 22:49
17F:→ summeruse:我國中的時候也丟過檔我車的鐵馬...我朋友還幫他們疊疊 11/21 00:50
18F:→ summeruse:樂... 11/21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