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cats (鼻涕小姐)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有關校慶!!!
時間Wed Nov 19 22:55:42 2008
學校校慶就要到了!
想請問一下,學校校慶是每一個人都要到的嘛???
還是可以選擇要不要去啊?
還有校慶有什麼活動嘛???
實在是搞不清楚大學校慶到底是要做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94.155
※ 編輯: flyingcats 來自: 140.125.194.155 (11/19 23:00)
1F:推 yi24:不用去也可以,其他細節請看2460 11/19 23:07
2F:推 aids00258:可是不是還有個什麼酒會 ? 是系上辦的還是學校阿 ? 11/19 23:16
3F:→ flyingcats:我想問的是校慶當天~~~不是園遊會喔~~~~ 11/19 23:33
4F:→ flyingcats:校慶是27號吧??!! 11/19 23:34
5F:→ yi24:拍謝看錯了,那天是正常上課(班代說的),至於酒會... 11/19 23:37
6F:→ flyingcats:=口= 正常上課啊...我失望了... 11/19 23:38
7F:→ yi24:沒記錯的話是學校辦的,好像要派幾個人去參加還是怎樣我忘了 11/19 23:39
8F:推 DOSHINE:酒會? 有酒喝嗎!!! 11/20 01:45
9F:推 jsk19470:我很期待啦啦隊表演 相機都準備好了 嘿嘿... 11/20 02:21
10F:→ charmmyfairy:29號有酒會呀!!好像是11點之類的 11/2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