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58101 (...)
看板NYUST
標題[食記] 中山路 60元吃到飽
時間Fri Nov 14 22:52:43 2008
店名:as title
地點:在中山路上南側門旁邊(我的店隔壁)
之前有耳聞同學說不錯,所以最近就找機會去試一下
結果真的還不錯,對於大食量的同學非常划算
他主菜有5~6樣吧! 然後你點了以後他就會給你主菜和飯
然後配菜就隨你夾,大概有7~8樣吧!
老闆人很好,都會問你要不要吃蛋,要的話就夾一顆滷蛋送你
吃完如果不夠還可以去添飯和夾配菜,昨天去吃真的是吃到非常稱
非常滿足 ^_^
而且他配菜不會隨便,都算新鮮! 不會有爛爛的那種...
推薦他的滷雞腿和爌肉飯,滷得很Q很香...非常好吃
可是不知道是地點不太好還是新開的,很多人好像都不知道
(因為我看人好像沒說很多..XD)
所以來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29.114
1F:推 wc2000n:頭推!!!老闆人真的超好的 ~~ 11/14 22:57
2F:推 s816145:推,真的不錯吃,我的店沒位子的話,可以吃看看 11/15 09:57
3F:推 seiyaku:我的店6:30過後就客滿了 隔壁相對冷清 下次試試 11/15 18:21
4F:推 pilihast:推~ 還不錯吃....便宜又大碗 11/16 12:24
5F:推 j52789521:真的不錯! 上次也是我的店太多人就去那家 XD 11/16 22:57
6F:推 julie80277:每次都沒什麼人都不敢進去 下次去試試看好了 11/17 18:55
7F:推 Fourier7788:吃到飽耶 當然要捧場的阿!! 11/17 20:56
8F:推 jacksonQ5566:推! 還不錯 11/18 22:38
9F:推 vile5566:好吃好吃 11/18 22:42
10F:推 u9411110:恩~好吃 ~有空可以去吃看看 11/18 22:52
11F:推 hytgtr:最近常去吃!!老闆人真的很好~看起來超有福相的!!!整個吃很~ 11/20 00:18
12F:→ hytgtr:撐~重點是裡頭的電視機也很大台~~推薦推薦~!! 11/20 00:19
13F:推 raiha7545:推 真的不錯吃 而且可以吃很飽 老闆娘和老闆都超客氣 11/21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