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ddo (珉爺)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機械系的專題老師們的問題?
時間Mon Nov 10 17:46:54 2008
請問機械系的學長們
有哪幾個老師的專題是專題報告不刁又可以真正學到東西的
還有寒暑假是否要留下來幫忙?
有沒有外快賺?
哪幾個是很愛刁人專題報告?
麻煩推薦一下因為老師好多,太多聽說...很亂阿!
不知有沒有學長們可以列張MENU讓學弟們參考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81.225
1F:推 jacksonQ5566:想不刁又想學到東西不太可能吧! 11/10 18:27
2F:→ jacksonQ5566:你先說你想選哪組先 再幫你想想 XD 11/10 18:27
3F:推 e76628:可以延畢那一組 顆顆 11/10 18:39
4F:推 curtishsu:施國亮,不刁專題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11/10 20:54
5F:→ curtishsu:每週又有兩小時的工讀機會.................嗯.. 11/10 20:55
6F:→ qqqccc1:沒記錯的話 "大概"寒暑假都要留下來做專題.. 11/10 21:09
7F:→ qqqccc1:另外~~專題老師別跟我選的一樣...我就很感激你了XD 11/10 21:10
8F:推 bestpop1984:樓上學長人超好 11/10 21:11
9F:推 bestpop1984:6樓請問你的專題老師是那位 11/10 21:13
10F:→ pigddo:目前有在考慮曾世昌跟施國亮感覺都不錯... 11/10 22:18
11F:→ pigddo:還有一堆老師不明所以才想來問看看學長們 11/10 22:19
12F:推 jacksonQ5566:曾世昌很硬喔!! 我同學選他的都哀哀叫 科科~ 11/10 22:29
13F:推 jacksonQ5566:施國亮寒暑假 的確要留沒錯~ 11/10 22:31
14F:→ pigddo:我想趁專題學點東西以後到業界直接能用上這樣該找誰呢? 11/10 23:10
15F:→ pigddo:其實我不怕累,只是想學有價值的技術...因為之前的專題很廢 11/10 23:11
16F:推 jacksonQ5566:不怕累喔? 那很好辦阿... 11/10 23:22
17F:→ jacksonQ5566:施國亮、曾世昌、鄭俊誠、吳英正...夯到不行再等你阿 11/10 23:23
18F:→ jacksonQ5566:只要你挨的住操 出來相信...應該會滿足你所謂的價值 11/10 23:24
19F:→ jacksonQ5566:對了 都忘了 郭佳瀧 今年奇美獎得主 XD 11/10 23:32
20F:→ qqqccc1:囧 我才三年級的說...沒那麼老 另外我還沒選boss.. 11/11 00:29
21F:→ DS07521:直接選看哪組有做機器人直接上啦 學的就可多了 11/11 11:57
22F:推 yi24:找很操的老師+1,不要到大四才發覺畢業之後就要失業了 ← 我 11/11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