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ge (QQ)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行經龍潭路。。來個大擂嬋
時間Sun Nov 9 14:57:36 2008
淦.......
馬的~~ㄧ大早就給我下毛毛雨
好不容易很開心載著剛買到的和式桌
正前往回家的路上
衝三小朋友,ㄧ台黑色摩特車衝了出來
緊急煞車滑倒....手部的青苔可能要長一陣子了.....
嗚嗚~~我的小紅...車頭受創..煞車器整個移位了
還來不及跟那位同學索賠
那位同學道歉完就走了..
今天出師不利~車殼整個由紅色磨成了灰色..手肘則是從皮膚色變成了紅色
小小的報怨一下
天雨路滑~各位同學小心吶,沒有車撞車 強制險沒有理賠。
有同學有紅色塗漆嘛~~讓我來救救我的紅色RS外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8.93
1F:→ qqqccc1:曾經有一台車從巷子口衝出來..但是我在台三路上= =" 11/09 17:09
2F:→ qqqccc1:時速70...我滑行了幾乎是路燈跟路燈的距離...OTL 11/09 17:10
3F:→ qqqccc1:還好車只有修了500塊....囧 11/09 17:11
4F:推 e76628:3個月一洨摔 6個月一大摔 11/09 17:26
5F:推 kcg9366:行經龍潭路要小心點=_= 11/09 19:00
6F:→ kcg9366:偶爾會有車子直接從巷子口衝出來的 11/09 19:00
7F:→ roy122322:付我工錢 我幫你叫料 幫你換 11/09 23:52
8F:推 a1231432:什麼是一洨摔 11/1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