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yousmell (有共嗚才動聽)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最近中山路警察都在抓
時間Fri Nov 7 21:43:56 2008
剛才去吃宵夜終於回來被攔了
沒裝後照鏡
不過警察看我是學生就沒開我單了只勸導
出門小心點吧 最近蠻常攔人的
--
Before I'll be looking into two those deep sincere eyes
And out of this masquera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8.105
1F:→ pwj:不裝還蠻危險的= = 11/07 21:50
2F:→ starffx:剛回來發現中山路"一串"警車不知道要幹麻..抓違規也太扯了 11/07 22:21
3F:→ LFD:沒裝的還好 可怕的是有裝但是都沒在看的 11/07 22:21
4F:→ jacksonQ5566:剛剛在大學路跟中山路轉角那裡抓紅燈右轉 科科 11/07 22:29
5F:→ qqqccc1:我同學竟然被開 沒裝後照鏡...1800.. 11/07 23:18
6F:推 ericroom:看成 蠻常唬爛人的=ㄦ= 11/08 00:26
7F:推 buddyjoy47:沒裝後照鏡900吧 一支也是900 兩支也是900 11/08 01:16
8F:推 e76628:qqq 愛虎爛 11/08 01:23
9F:推 BUG41: qqq 愛虎爛 11/08 01:24
10F:推 yi24: qqq 愛虎爛 11/08 01:34
11F:噓 ahytning: 他不能被開兩次 科科 11/08 01:48
12F:推 jason7913:最近在火車站那邊被開逆向行駛!警察:就是要抓你們學生 11/08 02:07
13F:推 GBIO:聽說正妹被警察抓會比較便宜,不知真的假的 11/08 02:40
14F:推 jrshiang0423:女生 跟警察 求情 開便宜點的 有時候會 開沒帶駕照 11/08 08:34
15F:推 mahya:在嘉義路上也是接連看到4.5次警察在攔人抓違規 要小心阿 11/08 19:28
16F:→ qqqccc1:什麼跟什麼...兩支就1800阿 11/09 00:43
17F:→ qqqccc1:應該是吧= =? 11/09 00:47
18F:推 itakaki:...真的被開過沒後照鏡2支1800 = =+ 被警察騙了嗎 11/09 19:00
19F:推 ilovepachaya:我在大學路與中山路交叉口被抓過酒駕 =.= 11/10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