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amami (橘子)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斗六哪裡有刺青店?
時間Fri Nov 7 01:48:35 2008
如題,因為某些原因想去刺
有人有知道斗六或斗南有推薦的店嗎?
還是說台中也可以,基本上看有沒有一天就能完成的
圖不大,10元硬幣大小兩個差不多
煩解:)
--
子橘的故事銀行
http://www.wretch.cc/blog/RinAma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47.175
1F:推 loverr:我記得往斗南的路上有一家 可是我忘記名字了>"< 11/07 02:12
3F:→ loverr:不過風格好像有點兄弟那種:( 11/07 02:15
4F:→ loverr:台中的話 我看刺青板大推柏真 你可以去刺青板看看:) 11/07 02:16
6F:→ rinamami:你推的柏真跟我朋友推的同一家XD"...看來真的很有名 11/07 02:51
7F:→ rinamami:我那朋友在他那刺了隻全背火鳳凰,不過未完圖就是... 11/07 02:52
8F:→ rinamami:感謝你的解答,我大概知道該怎麼做了,剩下就等勇氣... 11/07 02:52
9F:推 GIMIKING:這種事別在斗六幹阿..要馬也要去台中 柏真在台北很不錯 11/07 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