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hurdu (太陽出來啦)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學校網路問題
時間Thu Nov 6 18:30:55 2008
我的筆電網路在實驗室不能用(vista)
有使用2~3組IP 以及使用別人的網路線
都沒辦法
大致上是顯示
我的電腦------無法辨別的網路-----X------網際網路
按修復會出現
無法與遠端主機DNS伺服器(140.125.252.1)通訊。
網路診斷已經ping遠端主機,但並未收到回應。
然後 我在另一間共同實驗室使用又可以上網....
是哪出了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70.21
1F:推 BearWu:dns都有設定嗎?一個1的跟2 11/06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