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meruse (妮匠)
看板NYUST
標題[分享] 青麥芋園嫩仙草中山店優惠中
時間Tue Nov 4 18:19:46 2008
一直聽朋友在說中正路的青麥芋園很好吃~
但是略遠所以一直沒吃過青麥
前幾天看見在中山路開了新分店
剛才又看見宣傳車~11/3~11/10有折價卷的優惠
所以...
吃了,好吃!!
薏仁我比較不愛整個稠稠很"膏"狀的那種~
青麥的薏仁就是我愛的那種~看似顆粒好像有點硬~咬下去發現心很軟
棒
而且內用超大碗的
吃一半就飽了!
還可以把剩下的外帶走,整個覺得內用很划算XD
餐點跟鮮芋仙很雷同
但是比鮮芋仙好吃多了~
雖然一開始被"買一送一"騙來
(是送折價卷)
但是是不錯的體驗沒有失望~所以送的折價卷一定還用的到的!!
以下是優惠~
11/3~11/5 斗六中山店 買一送一
(送35折價卷一張,單次最多送兩張,11/6起兌換)
11/6~11/10 斗六總店、中山店 買一送100
(送100元折價卷一張,單次最多送一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1.249
1F:推 ilovepachaya:吃過虎尾店 覺得不優 11/04 18:32
2F:推 NYUST:吃過虎尾店,覺得還不錯啊!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11/04 18:35
3F:推 asmalljulie:外帶跟內用大小好像差很多耶~~內用比較大碗的樣子 11/04 18:44
4F:推 kurosugeto:內用比較大,還有中山路那家還不錯了啦 11/04 19:05
5F:→ yummyso:去消費每人送一張嗎??? =口= 11/04 22:55
6F:推 mahya:大家都點啥 來推一下吧 11/04 22:55
7F:推 love0331:哪個時間去人會比較少啊? 想內用不想沒位置 11/04 22:57
8F:推 FTR:聽說青麥的珍珠不錯~可以試試它的珍珠! 11/05 00:37
9F:推 ilovedavetao:原來要內用才大碗 上次去中正店外帶就敗筆了 XD 11/05 01:45
10F:→ ilovedavetao:我覺得他們家的仙草凍很香 超好吃的 11/05 01:46
11F:推 skilin:= = 我都用外帶 原來....我笨了QQ 11/05 01:51
12F:推 centaurus125:折價卷最多送兩張!最近剛開好像大家都外帶..很多所以 11/05 02:11
13F:→ centaurus125:內用位置一堆= =" 11/05 02:11
14F:推 ilovedavetao:話說中山店是在中山路上的哪阿? 11/05 02:20
15F:→ summeruse:從學校過去,經永倉東路~到福懋加油站前可以看到 11/05 02:37
16F:推 ilovedavetao:感謝妮匠 對了 昨天的沐浴乳真的超謝謝你的>< 11/05 10:07
17F:推 bymeee:他的芋頭很綿密很好吃!大推芋頭 11/05 12:29
18F:→ bymeee:而且比鮮芋仙便宜多了 11/05 12:33
19F:推 winnie21129:比較愛鮮芋仙..可是青麥便宜10塊 11/05 17:30
20F:推 idcmhty:今天有去吃~~~超讚的啦~~料多又大碗~~推薦~~~哈!! 11/05 21:16
21F:推 showhueyeze:我也大推芋頭,可是外帶的太小碗了我就不推了! 11/06 00:48
22F:推 aaa12321:棒阿~~很好吃 料很實在!! 11/06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