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4501628 (ㄚ詵)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關於研究生後方停車場...
時間Sun Nov 2 21:53:48 2008
停在遮雨棚那有一台黑色新勁戰
剛剛回來的時候在它旁邊移車
中柱磨了地板幾下
那台車的防盜鎖就開始叫了= =
是有沒有這麼靈敏呀!!
刮一次中柱就叫一次
雖然只叫了10秒左右就停了
但後來停完車往宿舍方向走
那台車又陸陸續續叫了好幾次...
一直讓它叫的話也是很傷電瓶的
半夜叫起來搞不好還會吵到G棟或C棟的同學們
如果車主看得到的話
為了宿舍區的安寧也好
為了你車的電瓶也好
希望你可以改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6.20
1F:推 porsan:車牌咧? 11/02 22:40
2F:→ h4501628:我也忘了...只記得最後一個字母是H 11/02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