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yxx (Sway)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學弟妹們可不可以推薦一下龍潭路的餐廳
時間Fri Oct 31 17:54:26 2008
11/29校慶那天要回去學校看看
雖然才離開學校才一年多 但龍潭路的變化很快
學弟妹們能不能推薦一下那一帶有什麼不錯的新餐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1.33
1F:→ starffx:龍潭路變化的確蠻多的,變得有點擠說,新餐廳是有!但.... 10/31 20:15
2F:→ starffx:值得推薦倒是沒有了= =",龍潭路餐廳感覺差不多@_@" 10/31 20:18
3F:→ pwj:龍潭路都走平價路線… 10/31 20:56
4F:推 seiyaku:民生南路多了幾家高價路線的 10/31 21:34
5F:推 greensky199:三樓+1。龍潭路蠻平價的。 到民生南路應該比較適合 11/0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