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far0828 (養貓人^^)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原來斗六貓罐頭賣的這麼少
時間Thu Oct 30 21:47:53 2008
本來貓罐頭都是在高雄買或台北買
因為最近貓咪生病要吃藥
我都將藥加在罐頭裡
可是昨天有一隻太會吃了
吃了一罐半的罐頭! = =||
想說今天在去買!!
但居然萬萬想不到,斗六竟然沒有賣愛喜雅或燒津的貓罐頭
害我跑了三家都沒有,連斗六最大間的小北也沒有 = =|||
原來斗六貓罐頭這麼難買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82
1F:推 fishyi:這邊賣貓咪東西的地方好少>"< 10/30 21:58
2F:→ NorickNero:找網拍吧 10/30 21:59
3F:推 GIMIKING:喵 10/31 06:17
4F:推 alan50231:\( ̄▽ ̄#)戳 10/31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