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ST 板


LINE

※ 引述《d101477 (查無此人)》之銘言: : 之前調到兩點才熄燈 已經很夠意思了 好嗎? : 有好多戶都直接到天亮 : 對設計系的來說 : 11點熄燈根本是叫我們不要做作業 好嗎? : 煩死了 : 昨天晚上又被調回11點熄燈 : 一堆作業怎麼辦辣 囧! : 能不能請校方針對這點問題作解決阿!!?? 今天回宿舍就看到公告了,要調到12點才開始熄, 期中考週會調更晚 這個議題好像吵了蠻久 我來說一下我的看法好了,只是閒聊罷了 雖然我很不能認同 這學期未事先告知就漲價和施行熄燈的事情 但其實我個人是贊成節能減碳措施的, 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有些同學真的很誇張 平常出門都不關燈關電風扇的,即使是出去很久甚至好幾天不回來 也都不關燈不關電風扇的,感覺超級浪費電 就因為不用另外繳交水電費 所以拚命浪費 會不會有點超過.... 連白天都要開大燈是不是太沒必要了.... 所以我覺得學校禁開大燈的時間其實應該是白天而不是晚上 我另外一個想法其實跟公告上寫的有點像 人 本來就應該要早睡早起 我現在的室友就是九點半上床睡覺,早上五點起床唸書,非常規律 我另一位同班同學也是十點前一定要就寢,然後早上六點多起床 這樣應該才是正常的!! 只是很奇妙的是,這樣的人真的很少數 不要說別人,說我自己就好了, 我也是很愛晚睡,然後早上睡很晚 可是問題是我白天都是混水摸魚比較多="= 都是晚上了死到臨頭了才在趕東趕西 然後抱怨那麼早熄燈是在幹麻 仔細想想我自己的問題還比較大=.= 而且就算大部份的人都摸很晚才睡覺, 也不代表晚睡是正確的 不過我覺得熄大燈對我倒是沒差,有檯燈就好 還是可以做作業、趕報告、用電腦←完全不受影響 可是連小夜燈都熄真的有點困擾 因為我不喜歡開檯燈睡,沒了小夜燈我晚上都摸黑爬上床,有點危險 當然我們是管院的,也許對設計系的同學來說 早睡早起時間還是不夠用吧~~~~先對設計系的同學說聲不好意思 可是我還是會推說早睡早起比較好 因為自從我開始熬夜晚睡之後,黯沈越來越嚴重,皮膚長了一堆有的沒的 眼睛下面的細紋也越來越多,擦再多保養品也沒用~~~ 所以我都會勸同學作業和報告盡量白天趕, 該睡覺的時候就要乖乖睡覺, 寧願早點起床做事也不要晚上熬得很晚 把身體和臉搞壞根本就是得不償失 我自己也盡量在改進了,為了我的臉XD 當然研究生的課業有時真的是無法形容的重 我完全可以體會,因為我也是苦命研究生之一 所以其實我也一直覺得11點熄燈(有時還沒11點就偷熄) 太早了(不是因為看不到,而且因為會覺得該睡覺了) 希望能延後一點 現在學校總算有讓步了, 我覺得他們還算有點把學生的心聲聽進去吧~~ 不然有時我覺得學校宿委會大可放大絕: 你們這些一直抱怨的!!!!不爽可以不要住啊!!!!! 想整夜開燈就自己去外面住啊!!!!! 想開一整天的燈都沒人管你!!!! 等等之類的 因為啊我之前住宿的時候遇到了一些小狀況 就被人家這麼說了(類似這樣的話),哈哈 不過我們也是有繳錢的嘛,何必這樣呢~~~ 最後 雖然大概我說的話也沒人聽的進去 (因為晚上趕報告真的很重要)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除非必要,真的不要熬夜, 因為熬夜會老得很快,而且年輕不回來(個人經驗,切身之痛) 我覺得住在宿舍啊,雖然我們有繳錢 但既然要住宿,在某些程度上就表示 我們同意配合宿舍的規定 雖然這學期要漲價和熄燈都沒有先講,讓人有點覺得被拐了.... 總之在現行的制度和規定之下 能做的就做,不能做的就不要做 不然就只好調整一下生活習慣, 把能在熄燈前做完的 就趕快做完吧~~ 宿舍生活就是這樣子..... 另外關於研究生宿生今年新來的管理員張先生 我覺得他人很好,雖然好像有點害羞 不過跟他說什麼問題他都會想辦法解決 也很積極在修繕,麻煩大家有點耐心,不要對他那麼兇嘛~~ 以上內容,個人意見,請多多包涵嘍~~~ --
1F:推 Josh770424:好中肯的一篇文章!!大推~~~ 10/30 21:57
2F:推 mikazeray:中肯推! 10/30 22:05
3F:推 porsan:讚 10/30 22:11
4F:推 callmej:推 張先生 人很好~ 10/30 22:20
5F:推 j34862:大推... 10/30 22:20
※ 編輯: NYUST 來自: 140.125.191.80 (10/30 22:50)
6F:推 qqqccc1:住外面至少一個月2000..兩個月水電至少400以上.... 10/30 22:46
7F:→ qqqccc1:學校4個月6500...不用水電 應該要感激學校有宿舍.. 10/30 22:47
8F:→ qqqccc1:一個月2000的地方基本上都要騎摩托車...還沒算上油錢 10/30 22:50
9F:推 d101477:原波說的是沒錯 但設計系的同學真的超困擾 平衡點難找阿! 10/30 23:01
10F:推 e76628:樓樓上Q大 有沒有想過 多花想換來打X 有隱私 鄰居是正妹 10/30 23:08
11F:→ e76628:晚晚有天賴聽 天天有正妹看 睡覺起床不怕摔下來..多棒! 10/30 23:09
12F:推 BearWu:研究生宿舍費超高的..雖然2個人住...但9千多... 10/30 23:14
13F:推 wetload:哈 那也要找得好 科科 10/30 23:14
14F:推 summeruse:推,雖然對設計系來說早睡早起很難做到,因為作業做不好 10/31 00:42
15F:→ summeruse:就會用更多時間,但是還是真心推"早睡早起皮膚跟氣色會 10/31 00:43
16F:→ summeruse:比較好...所以真的是盡量白天啦、空堂啦就趕個進度也是 10/31 00:43
17F:→ summeruse:不錯的方式。 可是不好做到XD 10/31 00:44
18F:推 hank7077: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10/31 01:39
19F:推 grayluck:此篇中肯~不推不行! 10/31 02:42
20F:推 pwj:有時晚睡跟室友普遍的作息也有關係 看都沒人睡自己就在撐一下 10/31 13:03
21F:推 shiaulin30:設計系的作業很多是要趴在地板上完成的,只有桌燈不夠啊 11/01 10: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