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tyun (淡淡檸檬香的葉子)
看板NYUST
標題[分享]一顆白色的樹。
時間Wed Oct 29 21:42:53 2008
FOR EVERYBODY:
夜裡漫步校園,四周空氣飄逸著陣陣的花香,打那裡來呢?
沿路佈滿清新的香氣,偶爾間轉一個彎,遇見香氣的主人家。
原來這就是傳來芬芳的主人,一顆開滿白色花朵的樹。
請問有人知道這樹的芳名嗎^^?
http://www.wretch.cc/blog/momoQD/230592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90.144
1F:推 wieepwhi:十二蘭燈的左手香(大誤) 10/29 21:55
2F:推 aisuderu:應該是…黑板樹…吧!? 不過我會害怕這個味道 >﹏< 10/29 21:56
3F:推 davild54849:一樓的是道友~~~**ˋ(  ̄▽ ̄)ˊ*** 10/29 23:19
4F:推 benkidd:果真是道友... 10/29 23:39
5F:推 julie80277:我也超怕這味道的>.< 10/30 00:20
6F:推 seiyaku:最近晚上都聞得到掌葉蘋婆的味道啦 10/30 00:55
7F:推 pilihast:最近學校那個味道有夠臭.... 10/30 08:25
8F:推 kkoouu:說真的,味道"臭"到爆炸。 10/30 10:59
9F:推 seiyaku:像九層塔XD 10/30 11:08
10F:推 curtishsu:難聞+1 10/30 13:01
11F:推 arthurdu:九層塔+1 難聞+1 10/30 13:39
12F:推 pinkfish318:九層塔+1...所以到底是甚麼@"@ 10/30 13:58
13F:推 qqqccc1:我覺得挺香的說.....囧 怎麼會這樣 10/30 17:09
14F:推 asmalljulie:我也討厭這個味道 聞起來不酥湖... 10/30 17:29
15F:推 loveviolin:比x味香.. 10/30 18:13
16F:推 maulong:是黑板樹,應該其他的黑板樹也都陸續開花了吧! 10/30 18:16
17F:推 NYUST:我也覺得很香耶.....秋天的味道........ 10/30 18:53
18F:推 AWPER:很香+1,跟樓上的同樣的感覺 10/30 19:05
19F:→ AWPER: 有 10/30 19:05
20F:推 summeruse:不喜歡+1 10/30 19:52
21F:→ ericroom:超臭 是掌葉蘋婆 噁心死了 不知道學校為什麼要狂種這種樹 11/02 23:09
22F:→ ericroom:掌葉蘋婆跟黑板樹都有毒 樓上幾位確定要狂聞嗎= = 11/02 23:10
23F:推 amber7209:夜間的校園味道是不怎麼甦糊.但夜走都只看到黑沒看白花? 11/03 00:20
24F:推 zeus2006:老實說最近晚上學校都是這個味道!!聞到有點膩 11/04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