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101477 (查無此人)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晚上11點熄燈 很不爽
時間Wed Oct 29 11:50:48 2008
之前調到兩點才熄燈 已經很夠意思了 好嗎?
有好多戶都直接到天亮
對設計系的來說
11點熄燈根本是叫我們不要做作業 好嗎?
煩死了
昨天晚上又被調回11點熄燈
一堆作業怎麼辦辣 囧!
能不能請校方針對這點問題作解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1.175
※ 編輯: d101477 來自: 140.125.201.175 (10/29 11:51)
1F:推 genioushebe:還好吧 研究生宿舍每次都11點就熄燈了... 10/29 11:59
2F:→ genioushebe:要調就每棟都調 不要只有研究生那棟都不調 10/29 12:00
3F:推 Assyla:調的不是管理員吧,應該是研究生太守規矩了 =.= 10/29 14:31
4F:→ afflect:.....轉插頭掛大燈泡 10/29 14:51
5F:推 porsan:哈哈 自己學校得問題 跑到台大的bbs站說... 10/29 17:58
6F:推 jacksonQ5566:有人寄了阿...沒爬文吼..不過到底有沒有回應不得而知 10/29 18:03
7F:推 wetload:藍天使有回應呀,等問卷吧 10/29 22:52
8F:推 genioushebe:都可以偷調了 就算限制幾點對你們又沒差 10/30 01:13
9F:推 vance0519:研究生有研究室可以用好嗎?根本沒有調的必要…我是管院 10/30 11:01
10F:→ vance0519:的,不是設計的,勿戰… 10/30 11:01
11F:推 genioushebe:要就全部統一 不要用雙重標準對待住宿舍的學生... 10/30 11:15
12F:推 grayluck:vance兄~你說這種話又說勿戰...你擺明引戰麻... 10/30 12:00
13F:→ grayluck:研究生也是學生阿!難道說非得要待研究室才行嗎......... 10/30 12:01
14F:→ grayluck:非必要的話~誰希望大半夜還留守研究室的阿...= =+ 10/30 12:02
15F:推 OGBY:改成延到12點了..不過好像沒什麼差.. 10/30 18:14
16F:推 bf9456:是可以偷調阿 我們這棟有偷調 不過前幾天就衝過來撤人...說 10/30 18:26
17F:→ bf9456:下次你們在調就全部下處分了!!! 10/30 18:27
18F:→ d101477:宿委會跑來幹譙說再調就處分 然後就被調回來了 囧~ 10/30 18:31
19F:推 genioushebe:本來就不能偷調阿 覺得不合理可以申訴阿... 10/30 18:53
20F:→ genioushebe:以昨天來說 很多都還是偷調阿...也沒人怕阿 10/30 18:54
21F:推 hua1040:我寄了~不過學校還沒回應耶... 10/30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