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heart (H)
看板NYUST
標題Re: [校園] 腳踏車拖吊問題
時間Tue Oct 28 16:59:05 2008
※ 引述《tivina (米吶)》之銘言:
: 今天11點上完課走出設三館
: X!
: 腳踏車被拖了!!!
: 馬上心情超不爽
: 停車位就那一排
: 晚到的學生就沒有停車的權利嗎
: 也不是把車停在路中間
: 只是沒放在腳踏車架裡面
: 又不會影響到走路動線
: 停車位不夠學生又那麼多是要叫我們怎麼辦
: 學校沒錢就亂拖這樣嗎
: 要不然把汽車停車格改成腳踏車位嘛
: 這次我停到了車位下次停不到
: 還不是一樣
: 一次50每天都來拖吊還得了
: 淦!午餐錢沒了
Q1.如車位不夠,有何理由拖吊?
也並非將車停至違規之地
(如:中軸道兩旁,或設計三館前廣場)
Ans:既明知現場停止位不足而違規停車.遭拖吊怎會理直氣壯質疑被違規取締呢?
→科科,算你們衰,反正拖吊就看那個人心情好的!
Q2.發現車輛被拖吊之處旁的草地上,
也有多輛車子違規停放,為何那些車輛
並無被拖吊?
Ans:現場停車位不足應再找鄰近之停車場(如籃.排球場旁.科法所旁.設二館旁等)依規定停放.
怎會將自己貪圖一時方便而違規之行為合理化而怪罪執行取締的人員呢?
→好吧!還是算你們衰,因為旁邊那停放以久的車子,他看不見。
3.拖吊車輛的定義在哪?車位既然不夠
是否拖吊時負責人員有先行疑慮?
Ans:為何絕大多數的同學都找得到停車位.僅少數違規停車被拖吊呢?主要原因如下:比別人晚
到.其他停車場要多走幾步路.趕時間或投機的心態.不是嗎?
→是啊,你說的都對,眼睛看得見的東西永遠看得見。
我問什麼你答什麼。
反正,別人的事永遠不是自己的事。
別人的時間也永遠不是自己的時間。
4.此問題並非一時發生,已存在久遠,
請問學校有在計劃因應措拖,或者說依
循舊規,並無改進考量?
Ans:拖吊違規處理費需開收據並繳庫.又要支付油料及工讀費.您能享受高品質之學習研究環境
並非由違規處理費抑注的.懂吧?違規取締旨在保障守法的人使用停車空間的便利與權利!
懂吧?
→好貴的收據跟工讀費,我也好想去當那一個工讀生喔。
學習環境當然是學費付的啊,我不懂那空間便利到哪去,
守法的人,有停車位多一點嗎?
反正,看你運氣囉,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0.56
1F:推 loveviolin:我想知道它是依據哪條校規還是托吊的.要跟我說是行政 10/28 17:47
2F:→ loveviolin:命令 10/28 17:47
3F:→ loveviolin: /不\ 10/28 17:47
4F:→ summeruse:設三位子的確少,但是旁邊的球場很多車位耶... 10/28 18:21
5F:推 qqqccc1:我還是覺得橫貫校園的龍潭路旁畫個紅線比較好... 10/28 18:34
6F:→ qqqccc1:相比之下.. 10/28 18:34
7F:→ qqqccc1:爾且好多次都差點撞到路邊的機車= = 10/28 18:35
8F:推 belindawang:我看過有學生明明還有位置還是騎到靠近電梯的那側 10/28 19:24
9F:→ belindawang:就並排停車上樓去了~你說 這不拖 合理嗎 10/28 19:24
10F:→ belindawang:話說我常常被卡在裡面 還要搬動3台車子才牽得出來ㄟ 10/28 19:25
11F:→ belindawang:工學大樓那邊也不夠停 可是那邊大家雖然停在非停車架 10/28 19:26
12F:→ belindawang:卻都會排列整齊 且不會擋到其他車子的出入動線 10/28 19:26
13F:→ belindawang:看一下兩邊車數>車位的停車狀況 就會發現設三這邊 10/28 19:27
14F:→ belindawang:太誇張啦!! 10/28 19:27
15F:→ kenny1119:這系列文還在阿= =...我覺得停車位還好阿..是人懶吧... 10/28 23:16
16F:推 loveviolin:像我都把車子停在家裡的~紅色貨車來拖阿~~ 10/29 02:06
17F:推 e76628:qqqccc1 你騎車都在睡覺嗎? 我猜應該是還沒吃飯吧? 10/29 02:23
18F:推 loveviolin:超餓的... 10/29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