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ST 板


LINE

今天11點上完課走出設三館 X! 腳踏車被拖了!!! 馬上心情超不爽 停車位就那一排 晚到的學生就沒有停車的權利嗎 也不是把車停在路中間 只是沒放在腳踏車架裡面 又不會影響到走路動線 停車位不夠學生又那麼多是要叫我們怎麼辦 學校沒錢就亂拖這樣嗎 要不然把汽車停車格改成腳踏車位嘛 這次我停到了車位下次停不到 還不是一樣 一次50每天都來拖吊還得了 淦!午餐錢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0.56
1F:推 tsd:設三館...其實走遠一點,停到運動場那一邊還很多車位 10/28 12:04
2F:推 beheart:設計學院都爆肝,好遠。別的學院好好位子也多多都可挑著停 10/28 12:18
3F:推 star00135:學校麻煩把車格拓多點好嗎?停遠有被記遲到風險 一樓去停 10/28 13:40
4F:推 waiko:是不會早點出門阿 10/28 13:51
5F:推 anchenann:ㄧ大清早就幾乎塞滿啦!有位置是千年都是那台車ˋˊ 10/28 14:00
6F:→ anchenann:車位不夠是事實 10/28 14:00
7F:→ tivina:說得好像早點出門就沒事,當別人八點的課停滿你九點的課車 10/28 18:29
8F:→ tivina:要停哪? 10/28 18:31
9F:推 LemonThyme:當你那天早上爆肝沒睡,你會有力氣早起跟走到其他地方 10/28 18:32
10F:→ LemonThyme:去停車嗎?話說三館有三個系 10/28 18:34
11F:推 qqqccc1:健康的身體才能爆肝..這是學校要你多走多健康 10/28 18:39
12F:→ qqqccc1:在不然 大可放老師ㄧ天假XD 我相信很多人這麼做過 10/28 18:40
13F:推 kiroa:嘿丟!學校公A龍丟!挖公A龍塞溜! 10/28 19:05
14F:推 jacksonQ5566:幹麻乖乖的付阿..可以晚上偷偷的去校門口牽回來阿 XD 10/28 19:07
15F:推 kiroa:學校用鐵鍊鏈在一起,遷不動阿 10/28 19:10
16F:推 jacksonQ5566:是喔 看來學校也學乖了 不久之前這招還管用的說XD 10/28 19:11
17F:→ jacksonQ5566:還是可以帶油壓剪阿...科科 雖然囂張了點XD 10/28 19:13
18F:推 oldling:推kiroa,而且設計學院的學生真的很累..來上課的路上都快 10/28 19:39
19F:→ oldling:死了,還走到體育館再走回來?光是當晚做作業要不要睡覺都 10/28 19:40
20F:→ oldling:要考慮了,還會想到隔天要早點出門?請你轉來設計學院吧! 10/28 19:40
21F:→ tivina:只有長期爆肝才能體會那痛苦 10/28 21:15
22F:推 star00135:三個系四個年級兩個研究所=一小排車格,校方效率呢? 10/28 21:21
23F:→ star00135:款項撥下來,到處整修,也請撥個小經費改善一下不難吧 10/28 21:22
24F:推 belindawang:一樓是說運動場那一邊不是體育館 10/28 21:29
25F:→ belindawang:把車停好大家都方便 不是拿做作業很累來搪塞吧 10/28 21:30
26F:→ belindawang:難道做作業很累累倒把公德心也累掉了嗎 10/28 21:30
27F:→ belindawang:做作業很累 跟把車停好是兩回事吧 10/28 21:32
28F:推 star00135:不能這樣說吧,難道不能在三館旁多蓋幾排嗎?難道在三館上 10/28 21:32
29F:→ belindawang:(我是設計學院的...) 10/28 21:32
30F:→ star00135:課的要永遠停在運動場那嗎? 10/28 21:33
31F:→ star00135:現在講的不光是現在,而也是包含以後,以後人又更多了 10/28 21:36
32F:推 belindawang:話說我寄的封信給總務長 詢問是否可以增設 10/28 21:40
33F:→ belindawang:就等回覆吧~但還是請大家不要並排停車~~ 10/28 21:40
34F:推 oldling:依照學校平常的態度說不定會說運動身體好,嘖 10/28 21:42
35F:→ oldling:而且本人每天都很早到啊!卻很難早回家(車都被卡住了) 10/28 21:43
36F:→ oldling:那假如大家都很守法去停操場那邊(剛手誤).那上體育課的人 10/28 21:43
37F:→ oldling:難道不會罵三館的人?還是『他們好棒好守法^_^我們去停其 10/28 21:44
38F:→ oldling:它地方吧』 10/28 21:44
39F:→ oldling:然後,感謝你寄信,希望有好回覆 10/28 21:44
40F:推 belindawang:我猜是官方回覆 請同學多走路~因空間有限無法增設 10/28 21:52
41F:→ belindawang:XD 10/28 21: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