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vina (米吶)
看板NYUST
標題[校園] 腳踏車拖吊問題
時間Tue Oct 28 11:59:34 2008
今天11點上完課走出設三館
X!
腳踏車被拖了!!!
馬上心情超不爽
停車位就那一排
晚到的學生就沒有停車的權利嗎
也不是把車停在路中間
只是沒放在腳踏車架裡面
又不會影響到走路動線
停車位不夠學生又那麼多是要叫我們怎麼辦
學校沒錢就亂拖這樣嗎
要不然把汽車停車格改成腳踏車位嘛
這次我停到了車位下次停不到
還不是一樣
一次50每天都來拖吊還得了
淦!午餐錢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0.56
1F:推 tsd:設三館...其實走遠一點,停到運動場那一邊還很多車位 10/28 12:04
2F:推 beheart:設計學院都爆肝,好遠。別的學院好好位子也多多都可挑著停 10/28 12:18
3F:推 star00135:學校麻煩把車格拓多點好嗎?停遠有被記遲到風險 一樓去停 10/28 13:40
4F:推 waiko:是不會早點出門阿 10/28 13:51
5F:推 anchenann:ㄧ大清早就幾乎塞滿啦!有位置是千年都是那台車ˋˊ 10/28 14:00
6F:→ anchenann:車位不夠是事實 10/28 14:00
7F:→ tivina:說得好像早點出門就沒事,當別人八點的課停滿你九點的課車 10/28 18:29
8F:→ tivina:要停哪? 10/28 18:31
9F:推 LemonThyme:當你那天早上爆肝沒睡,你會有力氣早起跟走到其他地方 10/28 18:32
10F:→ LemonThyme:去停車嗎?話說三館有三個系 10/28 18:34
11F:推 qqqccc1:健康的身體才能爆肝..這是學校要你多走多健康 10/28 18:39
12F:→ qqqccc1:在不然 大可放老師ㄧ天假XD 我相信很多人這麼做過 10/28 18:40
13F:推 kiroa:嘿丟!學校公A龍丟!挖公A龍塞溜! 10/28 19:05
14F:推 jacksonQ5566:幹麻乖乖的付阿..可以晚上偷偷的去校門口牽回來阿 XD 10/28 19:07
15F:推 kiroa:學校用鐵鍊鏈在一起,遷不動阿 10/28 19:10
16F:推 jacksonQ5566:是喔 看來學校也學乖了 不久之前這招還管用的說XD 10/28 19:11
17F:→ jacksonQ5566:還是可以帶油壓剪阿...科科 雖然囂張了點XD 10/28 19:13
18F:推 oldling:推kiroa,而且設計學院的學生真的很累..來上課的路上都快 10/28 19:39
19F:→ oldling:死了,還走到體育館再走回來?光是當晚做作業要不要睡覺都 10/28 19:40
20F:→ oldling:要考慮了,還會想到隔天要早點出門?請你轉來設計學院吧! 10/28 19:40
21F:→ tivina:只有長期爆肝才能體會那痛苦 10/28 21:15
22F:推 star00135:三個系四個年級兩個研究所=一小排車格,校方效率呢? 10/28 21:21
23F:→ star00135:款項撥下來,到處整修,也請撥個小經費改善一下不難吧 10/28 21:22
24F:推 belindawang:一樓是說運動場那一邊不是體育館 10/28 21:29
25F:→ belindawang:把車停好大家都方便 不是拿做作業很累來搪塞吧 10/28 21:30
26F:→ belindawang:難道做作業很累累倒把公德心也累掉了嗎 10/28 21:30
27F:→ belindawang:做作業很累 跟把車停好是兩回事吧 10/28 21:32
28F:推 star00135:不能這樣說吧,難道不能在三館旁多蓋幾排嗎?難道在三館上 10/28 21:32
29F:→ belindawang:(我是設計學院的...) 10/28 21:32
30F:→ star00135:課的要永遠停在運動場那嗎? 10/28 21:33
31F:→ star00135:現在講的不光是現在,而也是包含以後,以後人又更多了 10/28 21:36
32F:推 belindawang:話說我寄的封信給總務長 詢問是否可以增設 10/28 21:40
33F:→ belindawang:就等回覆吧~但還是請大家不要並排停車~~ 10/28 21:40
34F:推 oldling:依照學校平常的態度說不定會說運動身體好,嘖 10/28 21:42
35F:→ oldling:而且本人每天都很早到啊!卻很難早回家(車都被卡住了) 10/28 21:43
36F:→ oldling:那假如大家都很守法去停操場那邊(剛手誤).那上體育課的人 10/28 21:43
37F:→ oldling:難道不會罵三館的人?還是『他們好棒好守法^_^我們去停其 10/28 21:44
38F:→ oldling:它地方吧』 10/28 21:44
39F:→ oldling:然後,感謝你寄信,希望有好回覆 10/28 21:44
40F:推 belindawang:我猜是官方回覆 請同學多走路~因空間有限無法增設 10/28 21:52
41F:→ belindawang:XD 10/28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