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tyun (淡淡檸檬香的葉子)
看板NYUST
標題[食記]櫻花蝦飯捲:D
時間Sun Oct 26 13:46:00 2008
^^"
三姐妹現包飯捲的米粒又香又Q,賣相也不賴。
用隔層包裏著,讓時間不會軟化外層的海苔,保持酥酥脆脆的口感,
這是韓式飯捲的特性,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不會變得軟軟的。
價位在四十至四十五之間,加飲料或湯要多十塊錢大洋。
久久光顧一次,蠻不錯的:D
PS.三姐妹的櫻花蝦飯捲:
http://www.wretch.cc/blog/momoQD/230379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90.144
1F:推 kony25:請問詳細位置?謝謝囉 10/26 17:34
2F:推 alan50231:那一間在龍潭路上,三姐妹海苔飯捲 10/26 17:46
3F:→ qqtyun:是的,龍潭路上,牛哥附近就可以看到:D祝用餐愉快。 10/26 20:47
4F:推 hank7077:海苔飯捲不錯吃~ 之前兩天就吃一次 10/27 02:14
5F:推 DAVIDCHIEN:暑假幾乎天天吃這裡XDD 10/27 20:14
6F:→ qqtyun:如果它裡頭包很多很多蔬果,我會考慮經常吃:D 10/28 01:13
7F:→ BOSS33:超級不推的,裡面根本沒什麼料~吃一次就不會再想吃第二次了 10/28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