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j9384 (argo)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光電所工讀時數
時間Fri Oct 24 22:23:56 2008
都已經十月底了
工讀時數還不出來
錢包空空怎麼過生活!
希望趕快領到錢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2.9
1F:推 seiyaku:工讀金都是這個月報 下個月十幾號轉帳的 10/25 03:46
2F:→ u810721:工讀時數不是學期初固定後就每月照那個時數寫嗎 10/25 13:14
3F:→ lkj9384:工讀時數沒出來該怎麼申請? 10/26 19:37
4F:→ u810721:去下載工讀時數表 交給班代或系辦 大概都每月25日前交 10/26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