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amami (橘子)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中山路上的一中豪大雞排
時間Fri Oct 24 09:48:42 2008
昨天跟朋友去全聯買東西進貨
離開時想說去10元商店買一下科技海綿(10元唷!)
才發現在有一家叫圓粥率的店旁邊開了一家新的雞排店
10/21開幕,現在好像在買一送一(?)
個人不是台中人,所以對真正的一中豪大是什麼口味我也不懂
不過看到買一送一的確很吸引人,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先去吃過了?
提供些資訊吧XD
--
子橘的故事銀行
http://www.wretch.cc/blog/RinAma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47.111
1F:→ ifyousmell:是買雞排 送 花枝丸..就一般炸起來白白的那種雞排 10/24 10:41
2F:→ ShinMing:...就是沒有什麼特色的雞排...花枝丸不錯 10/24 12:47
3F:推 summeruse:沒錯是正牌的一中豪大雞排,熟悉的味道終於到斗六了^^ 10/24 17:20
4F:推 jacksonQ5566:有跟正牌的ㄧ中豪大雞排ㄧ樣大嗎? 還有多少摳摳? 10/24 18:44
5F:→ yummyso:可是大~ 但很薄... 10/24 19:27
6F:推 yypeng:(一中在地人)我都是豪大,香港,胖子輪流吃.豪大味道沒什麼變 10/25 00:04
7F:→ rinamami:個人喜歡胖子,但有點油...豪大吃過一次味道忘了XDDD 10/25 09:05
8F:→ jayslgan:昨天有去買來吃,覺得粉好多哦~~不優..... 10/25 10:37
9F:→ rinamami:請問他特價到什麼時候? 10/25 17:13
10F:推 pilihast:真的是很大塊... 還不錯吃!! 曾是台中人 10/25 18:13
11F:推 flyingcats:推胖子的雞丁~~~~~ 10/25 19:25
12F:→ accjm:我愛香港大雞排 好吃 10/25 22:21
13F:→ rinamami:買雞排送花枝丸活動到今天,剛買回來吃了... 10/25 23:16
14F:→ rinamami:個人比較喜歡廟口,不過為了花枝丸決定買回來吃看看... 10/25 23:16
15F:→ rinamami:只能說想省錢然後不會很挑的人可以去買,口味還過的去... 10/25 23:17
16F:→ rinamami:我收回上面誇讚的話,它竟然連頭髮都炸進去了... 10/25 23:44
17F:→ rinamami:而且麵皮多到讓我以為我買到炸麵包,真的不好吃... 10/25 23:45
18F:推 summeruse:天啊!!yy大~我也超懷念胖子跟香港的!!!!(中技人) 10/26 20:08
19F:→ summeruse:雖然在一中比起來,豪大算是最不會去買的 10/26 20:09
20F:→ w72825:我都吃香港的炸花枝丸,胖子的雞排或雞丁...豪大的不好吃.. 10/26 22:00
21F:→ s735396:感覺台中的豪大有變薄耶 和以前不一樣...感覺貴了(中技人) 11/03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