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day (小豬仔)
看板NYUST
標題[食記] 玉山豆花
時間Thu Oct 23 23:19:18 2008
最近龍潭路的店家越來越多
大家的選擇性也變的豐富了!!
現在我要來推薦一個~~《玉山豆花》
在全家便利商店協對面,左邊的左邊是阿伯蔥油餅,右邊是鹹酥雞攤
我喜歡他們家的 珍珠雞蛋布丁豆花($30)
布丁豆花軟軟嫩嫩的,配上QQ的小珍珠,我很喜歡!
大家可以試試看!!
◎老闆說:星期2、3、4、5會來擺攤,請大家多多捧場!
◎他們的店面是在東市圓仔冰再往前走,東市魯味協對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82.184
1F:→ wieepwhi:昨天吃過 好吃+1 10/23 23:31
2F:→ windbrass:推玉山豆花... 10/23 23:35
3F:推 steing:我剛剛才吃過~還不錯 10/23 23:52
4F:推 kdo:那家真的很好吃,本站在中華路上,星期六在夜市有擺攤 10/24 01:30
5F:推 CrazyBoss:剛老闆還問我BBS怎麼用ㄟ,可是我沒講很清楚 10/24 21:48
6F:→ CrazyBoss:希望他回家後能找到這篇文章 10/24 21:49
7F:推 vchin266:這間超好吃~我想吃時都會騎到東市那邊買 10/25 01:29
8F:推 Aniki0412:昨天晚上去吃過了,還蠻好吃的,幫推~! 10/25 09:09
9F:推 avorange:真的很好吃歐~從小吃到大!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真材實料! 10/25 14:12
10F:→ GIMIKING:玉山本店的珍珠豆花好吃 10/27 12:44
11F:推 qqtyun:布丁+珍珠,麻好呷:D 10/28 01:12
12F:推 yvonne7982:我點了綠豆珍珠豆花...還蠻好吃的 11/17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