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bit0414 (瑞得包爾= =+)
看板NYUST
標題[Argue] 關於體育室...
時間Thu Oct 23 01:26:57 2008
10/22(三)下午三時左右
小弟不才我和朋友一起去了體育室想去借個器材
而一切的不幸就從此開始了XD
一開始小弟出示學生證
向體育室裡那位長的像臭X裡人物而且剛被我們叫醒的沉睡的的大叔說到我們要借器材
結果大叔很不爽的碎唸說不能用個人的名義借
還說要是每個人都能借那要他們睡在那邊幹麻
然後要我們去跑流程囧
but這不是argue的重點(好吧我承認我是在complain= =)
重點是我想請教大家會不會覺得體育器材不能外借有點糟糕
(還有大叔下午三點還躺在辦公處狂睡是怎樣= =)
還是說是小弟以前唸的學校太方便或小弟見識淺薄
小弟一直以為體育器材是是為方便學生使用而開設的XD(果然是小弟無知阿= =)
畢竟我覺得我們考上雲科大卻在校內連借個體育用品的權利都沒有是不合理的
也許校方有自己的考量
而不開放外借是因應班級上課需要我也認為是合理的
但是並不是上課時間就會用到全數器材吧
難道就不能訂個規章做點柔性的處理嗎
例如說個人借物不過一為原則之類的
嗯 以上 請各位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6.207
1F:推 BUG41:5樓你say呢? 10/23 01:29
2F:推 cpur2001:之前很好借 現在改了 還要寫單子 真是太超過了 10/23 01:34
3F:噓 e76628:要看你去哪借&借什麼吧 因為有些是公用 不可能給你單借 10/23 01:51
4F:推 dddog:之前的工友阿伯ㄧ個跛腳的~人比較好 現在的將屍阿北 就.... 10/23 02:03
5F:推 kevin5778:我也好想跟正妹運動+.+ 10/23 02:06
6F:→ afflect:體育館裡面的本來就是都要跑流程的喔 10/23 02:25
7F:→ afflect:我記得可以單借的只有 司令台那邊的吧 10/23 02:26
8F:→ afflect:例外的是 體育課的用課堂名義去借一堆的 10/23 02:27
9F:推 e76628:借東西 你要會講 不能單單說 我要用啥... 10/23 02:28
10F:→ afflect:今年體育室職位大換血 有幾個很機車 呵呵 10/23 02:28
11F:推 w72825:以前的跛腳阿伯很好借東西,而且他也很支持學生多運動... 10/23 16:35
12F:推 julie80277:之前去借東西 結果駕照被他們搞丟 還得補辦 衰... 10/23 17:56
13F:→ chobit0414:原來如此阿~感謝大家的回應 所以還是有司令臺那邊可以 10/23 22:02
14F:推 e76628:駕照丟了 東西不用環 直接上網賣阿 不要笨笨的環 10/23 22:03
15F:→ chobit0414:借器材 現在那幾位大叔真的有機車到說ˇxˇ 10/23 22:03
16F:推 jacksonQ5566:太誇張了吧= = 把人家駕照搞丟 要是我ㄧ定會瞧爆他! 10/23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