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star (一氣呵成 ~)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I want to go bowling !! But...
時間Wed Oct 22 22:25:28 2008
我...新來的
想請問斗六這邊有哪幾間不錯的保齡球館!?
地點、價位、營業時間 , please ! 3Q
還是說...版上有打保團嗎@@!? 可以讓我跟團嗎XD
夜保也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43.143
1F:推 preferalie:好像只有大雲林.. 10/22 22:34
2F:推 ericroom: 好貴 10/22 22:36
3F:推 kenny1119:只有大雲林..在西平路看到松青超市左轉沒記錯是一局50 10/22 23:03
4F:→ kenny1119:營業時間應該是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半...所以沒夜保= = 10/22 23:03
5F:→ kobestar:科科,謝謝你唷...要together嗎!?XD 10/23 00:12